時間點是9.30坐著沒有座位可坐的莒光號火車...
從下午四點坐回高雄....
想當然...




下場是很慘的...
你想想咩....沒有位子要站5小時的車程...
好死不死...那天是星期五人爆多...
好不容易有了座位...就厚著臉皮坐了下來...
連續過了兩個站
沒問題了吧?我對自己說著...
於是拔下眼鏡開始睡覺...
沒多久...我旁邊那個下站了
嗯~既然旁邊空的...那會有誰來坐呢?
女的比較好吧哈哈...
事與願違...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彪型大漢....
沒多久我又睡著了...
過沒多久從我耳邊聽到...
先生~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子...
我跟那個大漢看傻了眼..兩人雙雙讓位...
我的眼睛都還沒帶好呢...

嗯?又有位子了...在原先那個位子的後面~
好吧~還是厚著臉皮去吧...
嗯?旁邊又是空的~來個好一點的唄...
事與願違+1...來的是一個老頭...(自己就是老頭阿哈哈)
準備拔下眼睛卻又聽到那熟悉的聲音
先生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子
.....
.....
.....
好!真好阿!太好啦!
唉...丟臉丟大了...
從這之後的三小時半我一路站回高雄...
站到腳都會抖了....
再來我找了一個可以靠背的地方繼續站著...
下一站上來了許多學生
汗臭味很重...重到受不了..
我逃離了那個車廂
到了下一個車廂
沒有位子...只能靠在廁所附近的空位...
...
一樣臭阿...

我又流浪到另一個車廂了...
找到一個應該可以撐比較久的靠背地方站著...
就這樣到了高雄

睡了一覺
嗯~隔天跑去"就電諾"買衣服
然後再繞路去找電腦老師..
最後經過電腦街的時候...
嗯?轉蛋店耶~好久沒去了(也才1個月不到...)
嗯?shuffle系列耶
嗯...轉吧!
阿?不是我想要的拉!是亞沙...
算了...不轉了拉...
嗯?草莓百分百...盒子裝的...150...好貴阿...
可是不買對不起自己耶...
買了...
嗯...小司...拜託讓我中小司...



三秒候



小司耶!恩...我果然利害...


shuffle的話原本要抽楓的...沒抽到
想說算了...
騎著騎著....
疑?日本橋耶!好久沒去了(也才一個月不到...)
嗯?又有shuffle系列的...
好!這次我一定要抽到楓!
嗯...是亞沙...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翻桌了拉....!
亞沙的轉蛋殼幾乎都是綠色的...
我不信...我不信拉!
老闆!換兩個五十!
哇~你很拼喔!
開玩笑!我不抽到楓我今天不回家拉!



嗯...楓...拜託...給我楓吧....



三秒後




逼的勒!又是綠色的!
摔蛋了拉!
疑...等等...
雖然是綠殼...
但是裡面是黃髮的小楓阿!
太好啦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在日本橋笑了好久...)

於是...
結論就是...
只要有強大的念力灌注下去
在難的轉蛋都轉的出來...
shuffie爲了轉楓花了三支的錢...300...
草莓百分百爲了拿到小司花了150(這也要靠運氣的阿!)
450
現在發現
自己
原來
已經愛上蒐集這種東西了...
戰利品圖片將放於相簿


於是
我搭著10.1的兩點火車回新竹了...
問題是...






我旁邊那個還是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