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無名
一想到來寫網誌的時候...又發生這種事情了.....





我ㄉ全名:蔡秉勳

別人ㄉ叫我:勳.阿勳.狼大.狼勳.秉秉.蔡秉.勳哥

身高:聽不懂啦

體重:聽不懂啦

星座:變種型牡羊座

身分證上ㄉ性別:男

打工次數:小時後無限次數(對象爸媽)

打洞次數:想太多了吧~

熱愛ㄉ唱片:河村隆一所有專輯單曲(前月之海主唱)

熱愛ㄉ十點檔:家裡沒第四台看啥...

熱愛ㄉ書:大逃殺

曾經很迷:大逃殺.轉蛋.電玩.動畫.模型(問題是現在都還很迷)

最近很得意:收到草苺第二彈轉蛋全套.認識一堆好友

戀愛次數:不到十次吧...家裡窮阿...

不得意ㄉ科目:數學

上手科目:歷史.地理

硬要買ㄉ名牌:我家窮買不起拉

未成年心情:大家已經把我當爺爺看了...

成年心情:很輕鬆的感覺

我ㄉ手機門號:0956XXXXXX(想知道在跟我說吧...)

喜歡ㄉ數字:3

喜歡ㄉ顏色:金.銀.黑

麥當勞必吃:不吃行不行?...薯條...吧...

住最遠ㄉ朋友:夏威夷.法國

吃不吃回頭草:這個問題有點怪

對於吃回頭草ㄉ看法:隨他去吧

對排隊買Mr.Donuts的看法:每個人都有他們想去追尋的東西

對奇摩交有ㄉ看法:網路是拉近彼此距離的好東西...

對留學ㄉ看法:家裡窮.會賺錢了再說

對健康ㄉ看法:暑假暴了兩個半月的肝~現在還在爆(有打算收了...)

對休學ㄉ看法:人都有它不能說的地方

玩過ㄉON LINE GAME:RO.天堂.瑪奇(被馬騎??).魔獸世界.信長.天翼

對劫運不斷ㄉ看法:改變它

對素食者ㄉ看法:我媽就是.我相信她哈哈

人家都說你長ㄉ向:沒人說這種東西...

口頭禪:1沒關係啦~2加油吧~3吃自己拉~

有康熙來了對生活ㄉ影響:沒第四台~看什麼呢?

腳皮怎ㄇ處理:沒這種事情...

想給忘不了ㄉ人忠懇ㄉㄧ句話:不要離開我

睡覺前通常都在幹啥:發呆

起床第一件事:下床(這還用說嗎...)

上ㄧ本看ㄉ書:大逃殺

要化身悲傷主角跟卡通人物想當誰:觀鈴.小遙.七瀨

今年紅包進帳總額:家裡窮...(手好酸...)

喜歡男生type:...我是男的沒這種問題...

討厭男生type:很強但是裝傻

討厭女生:說謊

每個月手機費:300多...不定期爆增銳減

覺ㄉ最有效ㄉ減肥方法:沒這種問題

激突時怎ㄇ辦:壓下去阿(哈哈開玩笑的拉)

作弊被抓怎ㄇ辦:笑一下~然後等待處理(送垃圾場嗎?)

最愛吃ㄉ台菜:數不清

夏天最愛穿啥:自己喜歡就好

十年後我在幹嘛:電腦網路工程師(想太多了嗎?)

大概幾天拉一次屎:你猜猜(喂~)

夜市必吃:喜歡才吃...

寵物會取什ㄇ名子:不想養...家裡窮....

兒子名字要取:再說再研究

樂透ㄧ直簽不重ㄉ感想:我還沒簽過...

最想去ㄉ國家:日本

國中時ㄉ印像:早熟的大叔

國中時最有印象ㄉ人:跟自己興趣相同聊的開的人

下次刺青想刺哪:你阿~懷疑阿!

看過最噁爛ㄉ生物:小強被水鴛鴦炸爛

養過最噁爛ㄉ生物:我不會做這種事

小時候ㄉ夢想:躺在鄉下的涼椅吹竹林的風睡覺

所有頻道最愛哪一台:都跟你說沒第四台了啦~嗚嗚...

滿分100,台語流利度:70

整形想整哪:不想花爸媽的錢

吃咖哩ㄉ辣度:中

目前為止最佩服ㄉ人:無

最花俏ㄉ內褲:家窮買不起花俏...

臉怎ㄇ保養:吃自己阿

請推薦罵人最好用ㄉ詞:懶的罵

MSN帳號:shing5401@hotmail.com

生肖:超級變態的兔子

朋友死都不還錢怎ㄇ辦:隨他去吧

大概多久看ㄧ本書:有三分鐘有一個月

最近很失意ㄉ事:以前到現在都很失意阿(喂~)

失眠時都怎ㄇ解決:1看電燈2想人3想事情

髮色:黑

上一次生日蛋糕ㄉ蠟燭是幾歲:不好意思我沒在過生日

最後悔ㄉ事:常常被騙(羊太好騙嗎...)

早餐通常吃什ㄇ:不ㄧ定

下輩子想當男還是女:不知道

曠課通知單最多ㄉ數字:目前沒收過

在東區跌倒怎ㄇ辦:往西區跌阿!

想完這份問卷ㄉ感想:不錯玩

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我爸媽

那我要點:不想點~這樣的話他們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