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完了下面那篇
現在是無聊的計概課...
那...我就來談一次關於死亡的夢靨...





這次要談的是我所作的惡夢
作夢的時間我已經忘記了
雖然以前做過不少惡夢
但是這次的惡夢
是我第一次在夢中體驗到
死亡的可怕
很不好意思的是...這個夢的內容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因為不是夢完馬上打這篇文章
我只記得片片段段

還記得我作完夢之後
兩眼瞪大的慢慢從床上爬起來
出了一些汗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麼的真實

如同上面說的
內容我早已經忘了
但是那種壓力的感覺還留在自己的心理

我記得夢
很長
並不是一開始就接近死亡
是一步一步的逼近
兇器應該是刀類
不是有人說
快死的時候
眼中腦中會閃過許多畫面
不論是以前的事情
或是預知的事情

在逼近刀口的時候
我第一次深刻感到自己什麼都做不了的無力感
不...
應該說我什麼反抗都做不出來的無奈感

而且我記得深刻的是
我一直對對方說
"我不想死"
"我還有未完成的事情,讓我辦完吧!"
對於死的恐懼
我在現實沒有體驗過
沒有到在夢中卻體驗了
未完成的事情有很多
牽掛的對象也很多
承諾的約定還沒了結
至少讓我沒有牽掛的走吧
這些人
這些事

讓我對對方又吼又叫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夢會這麼樣的真實
我在夢中看不出來對方的臉是長的怎樣
只是黑黑的蓋過去
...
這是夢境的專利嗎?

我在又喊又叫的時候
我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卻又經由另一個畫面讓我完全的體驗
看到這些畫面
在夢裡的我真的是完全的崩潰

就在這個時候
只看到一個亮光的笑容閃過
刀就這樣插了過來

我就這樣的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