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論壇看到這樣的主題

我就去回文了-以下是我以前的方法= =








1.夢遊法

上課夢遊一下~雖然眼睛直視老師但是把老師比成血有9999的BOSS
然後自己用了根性集中必中再開大決衝過去,經過一番激戰
老師終於掛了,我也醒了~精神也好了= =

2.看妹法

以前的班上眾星雲集(?)美女多到多不勝數,上課看看正妹
賞賞妹,你就會發現你的MP快速回升,讓你可以有足夠的MP繼續施法

3.熱量法

上課太無聊想必是缺法運動,上課時又無法運動該怎辦呢?
沒關係,拿出HP+999 MP+500的金莎巧克力
除了讓你的嘴巴運動讓肌肉活動還可以攝取熱量讓周圍的同學眼光集到你身上何樂而不為

4.抬槓法

上課太無聊想睡覺?左右鄰居又有間隔不好聊天?
沒關係,這時候你會發現
你前面的人很重要
因為他離你最近只要頭低下來往前靠近他的耳朵然後...
吹氣...(喂= =)
然後調整好姿勢就可以開始聊...聊飛鳥真又被砍了一隻手..林X玲又進去郭X銘的房間泡茶
聊昨天午飯的雞腿有蟑螂之類的
無所不談你精神就會好了
當然...當聊完課也結束了= =
所以啦~記得排座位的時候好好選前面的人阿
如果你是女的就選個型男如果你是男的就選個正妹吧

辦不到?"溝通"一下就好啦~這點事不用我來教吧

5.MP3法

上課太無聊想睡覺?沒關係
請準備好長領外套
透明耳機
MP3一台
high歌30首
比如說秋名山主題曲

但是上課時請不要拿著書本
也請前面的同學椅子往前一點

因為我擔心你會拿著課本開車
還把它的椅腳當踏板採= =
然後大喊space boy~space boy~
還加上甩尾聲嘰嘰嘰嘰嘎嘎嘎~~


6.橡皮筋法

上課太無聊想睡覺?
沒關係
請準備好60條橡皮筋
2B鉛筆一隻

仇家越多越好
拉上你的弓往他白皙皙的大腿射下去
當他慘叫全班目光往他集中害他羞愧到不行那種愉悅以及爽快
就是...你的精神來源!!

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啦~~~(小朋友別學= =)
-------------------------------------------------------------
有想到再補上= =
這些都是可以實現的
不要懷疑

衝吧熱血男孩= =



@@@@@@@@@@@@@@@@@@@@@@@@@@@@@@@@@@@@@@@@@@@@@@@@@@@@@@@@@@

以上就是我在論壇的回文= =

我已經傻的無地自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