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果實總是來的比較慢,大爺我終於拿到ASUS CEO的獎杯跟證書了





剛開學

我只帶了一顆160G的備份硬碟

就這樣殺上新竹

為此我忍受了兩個禮拜沒電腦的生活

看電視看到節目表都會背了




終於2.27的時候我的CPU Intel E8400來了

放天燈之後等六天CPU才到

似乎有點慢啊?

不過CPU總算來了

滿心的期待,當天就組好了給店家測試

開心的我決定跟小郭、阿蒲、小胖去吃貴族

吃到一半電話響起

是CEO的夥伴阿鴻打來的




原來當天是頒發證書的日子

很久沒收信的我自然不會知道這件事

很巧的是貴族就在旁邊

而且我也剛好吃飽

就這樣我一吃飽就往皇家走去




終於

我領到了獎盃跟證書

起初,跟沒沒想要當組長拿獎盃

純粹是想讓我的父母親高興

當然,我也完全沒想過母親的身體會變差

希望,我將獎盃帶回去能讓她開心

所以我真的很重視這個獎盃




這一生到目前沒領過甚麼獎盃

只有勳章、獎牌、獎狀

或許有獎盃我也忘了

當我打電話告訴我母親的時候

從她的反應就可以知道


她很開心





她開心我也很開心





在華碩CEO待了一年

真的學到了許多東西

不論是技術面或是人際面或是能力面

跟清交聯明這四所學校的人交流

這些都是不容易碰到的




想當初

我根本沒想過要成為組長

就因為想要讓父母開心

這樣簡單的原因

讓我下定了決心

我無論如何都要當上組長拿獎杯回高雄

就因為這樣,我也很盡力的去作我份內的事




我承認我很健忘,常常會忘東忘西

很感謝那些提醒我事情的夥伴們

既然當上組長,我也希望能帶給這個組織一些建議跟改變

所以我很不希望駐點Promoter賣筆電被廢除

以及許多的制度

我認為,都還有改善的空間

這點,我也已經傳達給我的接班人了

存留在我這我所拍的全部照片我也全部給予了

我想,我在這個組織,應該沒有留下甚麼遺憾了




我很開心我曾經跟這群夥伴一起為這個團隊努力

也很高興認識這些夥伴

不管是第四屆的老人們

不管是第五屆的夥伴們

不管是第六屆的學弟妹

不管是第七屆的新人們

我很開心我們曾經擁有過這樣的時光




回顧一下以前的時光



2007.6.2關渡華碩企總幹部訓練


從接下幹部,到台北受訓開始,此刻我展開了我的CEO Promoter組長生涯

從全台灣各地來的各區組長齊聚一堂接受訓練













2007.6.14CEO迎新送舊


很快的,幹部交接

我成為了第五屆的Promoter組長

送走了第四屆的老人們


這是第五屆的夥伴們





這是我的前一屆上司,她是我的學姐,也是我的BOSS




第四屆、第五屆與第六屆迎新送舊合影








2007.7.7關渡華碩營隊


第一次參加營隊就是以小隊長的身分帶領下面第六屆的成員們

參加進CEO團隊一定要玩過的盛大營隊

一樣,全台灣的CEO都會聚在這裡

進行兩天一夜的營隊訓練



小隊長們與業務的合影





我們小隊的頒獎合影





我們小隊在門口的合影










2007.9.30月會&北埔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出去外面踏青

還不錯玩

有玩冷泉、搗麻糬還有喝擂茶












2007.12.21華碩迎新送舊


在CEO團隊留下最後的照片就是這次了

這次是我們被送舊,迎第七屆的成員進來

意味著

我們要畢業了


與在一起共事一年多的業務主管合照





這位變態聖誕老姊姊就是我的接班人,完成交接




五六七屆大合照





整個CEO活動到這裡全部結束







對我來說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才是最珍貴的





這是結束嗎?

或許




才剛開始









終於到了獎盃亮相時光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來的比較慢



傳說中的獎盃、證書、證件









這樣就沒啦?怎麼可能!










那該怎麼樣?










玩獎盃阿!!











先正經來一張





獎盃還可以幹嘛?用來啃阿!





啃得不過癮,還是用咬的吧





字看不見嗎?沒關係~還可以當放大鏡呢!





還有嗎?沒了嗎?還有還有,獎盃大到可以遮臉呢!





還是要正經一下





等了四個月,當然要親一下阿!





跟新螢幕合照一下吧













玩完獎盃換證件

這證件可是跟著我一年的識別證呢

頗有紀念性


這是比例尺





好像高三照的...





跟櫃子合照一下阿





獎盃順便一起照











證件也玩完了

當然剩下證書啦~




證書外觀,看起來會發亮





證書內部,有英文,有字號,還不錯啦




看我笑的多尖





有東西抱,真好







通常

這樣子還沒結束

一個隆重的頒獎典禮

通常最後都要感謝





沒錯,


感謝我的父母

感謝我的夥伴們

感謝在CEO曾經與我共事的每一位







最後我要說






我終於




















































畢業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