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比較蝦,是下集




讀者們別搞錯了

這篇才是下集





話說我們大概下午兩點多來到了住宿的地方

叫做:船帆石濱海渡假中心



他位在墾丁街的後面,船帆石的前面

開車到墾丁街大概只要五分鐘左右

選這離的原因除了是離景點比較近

主因還是他便宜的價格

可是因為我們訂房的時間,沒有說很早

唯一一間十人觀海房已經被訂走了,所以我們選了次便宜的地下一樓

是和室的套房,原本一人是470啦(9人情況

T男沒來就變8人,一人就要500了




品質還好啦,是大通舖,不過就是地板硬了點

因為雨都一陣一陣,忽大又忽小

所以我們決定在船帆石這邊的海灘玩一玩就好

反正這裡也有香蕉船之類的遊戲




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出門玩水去了



月還想跟我比台

雖然我走的是紳士路線,但是來墾丁也要台一下





走了一下就到了下面的海灘



這裡的海岸雖然沒南灣長



但也算該有的都有了






因為雲不想弄濕

就拜託他顧東西了

原本是想玩香蕉船

不過因為浪太大,出去的香蕉船才剛出海就翻船了

雖然香蕉船好玩的地方就在於翻船

不過沒開多遠就翻船也不太好

所以我們就沒玩到香蕉船了






接著就是開始玩水開始蝦了



先來看看這張

不知道偉君比這個小拇指的意義為何= =,表情還十分猙獰






這是下海前



這是下海後



阿娘喂,浪超大

這次的浪比起春浪那次大很多







我們都超陽光的對著大海吶喊

其實喊的是...



大概是工作、課業太重的關係






再來上演的是最精采的秀

也就是豬被推入大海抽筋的實況

其實我也是看到豬的網誌有感而發打的啦

或許跟實情有點出入,不過大致就是那樣啦(哪樣阿?



其實呢,一開始蚊子的目標並不是豬



但是月實在太難纏了



所以就換豬了



豬就這樣踏上了旅程



旅途中有歡樂有哀傷



最後還是溼了



但是蚊子與果子並沒有滿足



所以豬又喝水了,後面兩位青年根本就是見死不救嘛

這告訴我們多喝水很重要







天對於沒有參予到感到不平,正努力的想要投入他們








至於我跟月則是在商討其他的姿勢







至於壞人二人組也沒閒著







先來關心一下抽筋的豬



天倒是很爽



而且越來越爽...= =



面對惡勢力的跋扈,豬只能乾在心理,乾!






接著是耍蝦時間



坐在沙灘看夕陽的感覺很不錯








當然,不只我們在玩

後面兩位正在比賽匍伏摸石頭遊戲



三位美女則是在納涼,右上方那兩位男的是gay嗎






墾丁的路人們也是相當熱血的







說好要大字型的,怎麼只有我比較像大

旁邊兩位怎麼都往後勾阿= =






來看看激動戰士



就你先跳啦,不要這麼激動嘛

連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這次倒是很成功

輸給果子了,他的姿勢真標準








久違的草莓肥皂劇場

這就是老婆唸老公







又是肥皂劇場,我跟月繼續討論姿勢








我跟月決定要衝向大浪!



並且擺出架式準備...


















很快的

我們就被沖倒了。










在墾丁,你隨時都可以看到穿比基尼的正妹









我找來抽筋的豬,要一起合照

不然一直坐在那休息,也太可憐了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左上方有一對情侶往海方向走去






不過大魔王又來了,看看那對情侶他們還在走



面對突然的攻擊,豬都快趴了






我們繼續玩水擺pose

後面那對情侶還是在搶鏡頭



還在










我又叫了豬來合體

不過他腳還沒好,換了果子上來



這就是十八銅人陣!



果子果然有夠重,月一下子就趴了

果子似乎對他的體重很滿意,笑的非常開懷

那對情侶還是在那邊





這是起跑姿勢

蚊子還想攻擊我,真是大魔頭








我們玩了兩三個小時才回民宿沖洗









晚上我們到民宿旁邊的海產店吃飯(又海產

點了好幾瓶啤酒來喝



乾杯當然是少不了的啦





吃完晚飯之後

原本是想去墾丁大街逛逛

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還是決定在房間看電視玩玩牌



小姐,愛睏了嗎?




我們從大老二玩到排七再玩到吹牛

吹牛又玩了普通版加強版機車版

我跟豬玩吹牛的時候被蚊子噹到爆炸

一直被彈額頭

下次玩牌我一定要把你彈爆






晚上就在玩牌中度過了

因為雲隔天下午一點要上班

所以我們打算早上六點起床

說是這樣啦

結果我們起床是八點多的事




拿了民宿給的麥當勞早餐卷

我們準備好了行李開到了麥當勞

果然是塞爆的情況

大概等了半小時才終於把早餐帶給大家




往高雄的路上果子說要買洋蔥跟豬腳







原來買洋蔥也是有學問的







再來到了萬巒豬腳店



原來豬腳也不怎麼便宜



天點了兩盤豬腳給我們大快朵頤,還不錯Q








小劇場又來啦



豬吃的很爽



天給了豬超大塊的豬腳



豬正在推辭,其實是想要天說:沒關係啦沒關係啦,拿去吃

結果...





豬果然厲害





到高雄的時間大概是12:56左右

結果我記錯交流道名稱

車子開到仁武去了

還好到建國交流道也才1:03分左右

就這樣我們把雲送到了建國交流道

接著往大大的家前進






大概是因為大大以為我們有其他的行程

到那邊大概會下午3、4點

但我們決定直接去大大家,因為天氣太熱了

現在出去玩除了太熱,也會延遲北上大家的時間

大大一聽到我們要直接過去,根本就是慌成一團了

連手機最後都是大大的媽媽接的= =



不過我們還是直接闖進了大大家...



小baby叫做羽誠,是金牛男(為什麼不是牡羊?



名字有個羽字感覺還蠻特殊的



嘴巴跟臉頰長的蠻像金,嘴巴嘟嘟嘴,臉頰胖嘟嘟,

眼睛比較像大大








我們聊天甚歡...

聊到等baby五個月大的時候要一起出去玩

我們也會開始計畫11、12月旅遊的計畫







大家幾乎都有準備禮物



沒辦法啦...我的禮物要baby再大一點才能給

其中比較酷的是天送的禮物



天送的是麗嬰房的vip儲值卡

簡單的說baby拿出去就是vip啦,而且卡裡面有儲值錢

據天的說法,裡面的錢絕對夠baby買好幾套衣服

真是太酷了






總算到了抱小孩時間



我以後就是乾哥了

羽誠跟著我以後一定是個型男哈哈哈








不過沒多久,羽誠就被果子姑姑給搶走了...







羽誠在抗議,噗...









離開之前

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真是太完美了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墾丁的兩天一夜行

希望我們八月台北行能成行啦

當然,11、12月希望大大與金一家子也能一起出來玩

當然也希望更多草莓們看到我們出去玩的照片一起加入我們

一起出去玩吧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