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春遊,第一天-三義開幕







春遊終於開始寫了

為期三天的春遊,這是第一天

第一天是正妹蒲的故鄉三義


之前弄車子的事情實在有點把我弄得暈頭轉向

因為沒有阿丟的幫助,價格沒辦法再壓下去

好在3.31~4.2之間有一天可以算壽星的生日價,所以還可以再壓

後來也因為阿丟的幫助也才能說動那雞排的服務小妹

社會就是這樣,雞排要死的人因為人脈關說可以變得很和善

果然能力比不上人脈

感謝阿丟的幫忙,我得找時間上台北跟他喝杯酒了




再來是拿車當天

忘記自己的身分證在高雄

爸幫我傳真上來又出問題,好在到最後解決了

不然真的是糗了





本次旅行本文章由小聿跟阿群還有我的相機所拍攝

感謝小聿跟阿群的贊助


2009/3/31

早上八點半出發

小聿的新相機新登場,擔任團體照重責大任







第一站是竹南酒廠

大約9點20到





三千?形狀是不錯







酒廠大約待30~40分鐘




下一站是小郭提案的九華山,大約11點10分到





吃個平安麵



麵雖然煮得太軟,基本上可以解大家餓還不錯啦,這餐也省了





發塊子的可愛小弟弟



小弟弟面對鏡頭挺害羞,有點手足無措,很可愛的小弟弟






阿介那是詠春拳嗎




尋找樹觀音



看得出來嗎?挺像的




九華山待了快一小時,接著是龍騰斷橋

大約下午1點到





第一次看到龍騰斷橋

橋居然可以因為地震斷成這樣,實在是很威










小郭說這是怪咖一生的經典表情,臉要怎樣扭曲才會扭成這樣?







接著往下走走步道



嬌羞阿介一朵花





這有點像是天空之城裡藤蔓爬滿牆壁的場景



蠻像的阿,或許三義有王蟲!







這天怪咖很上鏡





樹林間

















阿..我被卡住了,誰頭這麼大阿




這裡不錯





阿介爬樹記



看起來很驚恐





對花不熟






很像穿梭遺跡之間




從步道爬上來後

這兩人...



佩佩很虛



我們上來了斷橋的上面



這橋真的看起來像是懸空的

超級瑪莉跳不過去就奧阻

















千千插花之卷

龍騰也待了大約一小時





再來到了勝興車站



桐花在呼喚我!





千千等車秀



千千要我做這意義不明的動作= =








快到家裡快到家裡...



佩佩那隊犯規嘛,跌倒要重來阿~

阿錡也太誇張了



再來進隧道探個險



結果這隧道爆長的..

走超久的,走了大慨20幾分鐘才出來



平日果然沒有很多人打擾這地方





回程往車站走



蝦拼ABC,果然飛雪連天射白鹿只有小郭猜得出來= =








阿介與小胖



排隊買票?



有像有像




回到正妹蒲的家裡吃飯是下午五點的事了



小胖累趴



正妹蒲的舅媽家做菜不錯吃也很豐盛



感謝正妹蒲跟舅媽的招待




晚上到了台中中友百貨



雖然我不知道來百貨公司幹嘛


中友百貨的天花板



一中街,早知道應該馬上去排怪咖說很好吃的那家爆米花





回到住宿處喝酒



結束第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