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旅遊畫下句點






繼續春遊的行程


本次旅行本文章由小聿跟阿群還有我的相機所拍攝

感謝小聿跟阿群的贊助




2009/4/2

一大清早,我們四點起了個大早為我們今天的行程做準備



來到與導遊約定的7-11前面

大家紛紛去買早餐並準備上遊覽車



遊覽車上



佩佩在玻璃寫的出遊名單



我們第一站是看星星

在無光害的情況下星星很多,但大家的相機都拍不出來就是了




第二站先上個廁所順便看看雲海

時間是5:20







他叫怪咖





接著我們到了下一站,也就是看日出的地方

時間是5:50





這個聽說是阿里山的最高點



雲海就在我們的下面







景色很棒,很寬也很廣















6:04的天空,仔細看天空是分了好幾層顏色





大家抬頭在看甚麼?



爆米花雲



這應該是長尾巴的帽米花吧...



這次的日出雲太多,日出的感覺並不明顯



先來張合照





聽說我們在阿里山



非常NG版






6:10的天空



這張圖仔細看,右邊的雲



放大來看,是不是很像巴哈姆特?超像!

不知道巴哈姆特?去GOOGLE找一下相關照片吧,它是一條龍








看來這就是我們這次看到的日出了

跟我小時候印象裡的阿里山日出相差甚遠,大概是雲太多的關係吧

連雲都不是金黃色的,導遊說,這一個月沒看到一次完整又美麗的日出




不過還是得跟日出拍張照






下一站到了夫妻神木



右邊是母的左邊是公的





合照



山上超冷,我穿了一件短T、一件襯衫、一件厚外套、一件羽絨衣、一條圍巾

很明顯大隻很多





神木真的很大

導遊說摸母的會有女人,摸公的會有男人

但是不能摸太多次,不然會有問題...



大家異常興奮






下一站我們來看的是櫻花樹



今年因為櫻花提早兩個禮拜開,我們又太晚來,許多櫻花都長出綠葉了







想看櫻花大概要等明年了




接著下一站是賞猴子



阿里山猴子不少,而且也不怎麼怕人









看來你就是齊天大聖了



小猴怕怕中



小猴偷吸奶中



似乎非常愉悅



母猴大概快被榨乾了,開始喊救命




與猴子的親密接觸



我拍照他抓癢



下來搶食物的猴子










下一站是鹿林神木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阿里山第二大神木吧



想看神木得深入敵陣



太大,只能拍到這樣





累死人的階梯





下一站是看吉野櫻



派出所附近的高塔



長了一堆綠葉的吉野櫻

看來如果沒綠葉真的就跟之前那篇文章拍出來的一樣美了





拍出所附近有個牌子



看來我們台灣的熊特別兇




下一站是牡丹櫻花





附近的海芋









這就不知道是甚麼花了







蠻漂亮的








再來就回程了

大家都睡死了,我的座位在林氏大三角正中間,非常容易入睡



林佩佩



睡很死



林二哥

一樣睡很死

沒拍阿群,他也睡很死





回青年活動中心用個早餐







小狗又來了








大約早上10點,我們離開了青年活動中心







再見黑白




接著我們到了奮起湖

時間大約是11點30













火車進站





奮起湖有老火車的展示



我們接著到了奮起湖旁的老街吃了點東西



街上的狗





接著我們一路開下阿里山

因為輪胎冒煙了,所以我們在一個據點稍做休息

時間是下午2:00

附近還有橋可以走









接著我們又繼續往台南邁進




大約下午4:30,我們到了安平古堡







這是口型表達,知道這四個在說甚麼字嗎



看來小聿想射那對夫妻,他本人倒是十分愉悅



到底在看什麼



要爆了





最近流行街頭黑白照


入古堡了









逛完安平古堡,我們到了樹屋參觀





樹屋是個很適合拍鬼片的地方





非常適合




能糾纏成這樣,不簡單!

發現樹屋有另外的通道



而且可以通到外面,根本不需要買票進來



看來大家越來越喜歡拍這種不看鏡頭的照片



三連拍又來了







大家動作非常有趣




去完樹屋,我們到了歷史課本有寫的德記洋行



裡面還有船構造跟蠟像館



華視演員訓練班平常的訓練


洋行附近的香菇樹







離開德記洋行



吃豆花去


晚上我們是去台灣最大的台南花園夜市

其實還好啦沒多大

再來因為我要回高雄掃墓的關係,就送我到台南火車站

接著大家就回新竹了

結束這次春假的旅遊

THE END.


======================================================

在台南,原本打算直接回高雄的

想說既然人都在台南了,就去找一下老朋友吧

不過顯然她沒啥時間,也因此我的海賊王53在租書店看了不到12頁就不能看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去叨擾了一下,也第一次的看到了她的表哥

一點也不像




隔天4/3,她也很忙

我就這樣無聊的看了快五小時的電視,下午帶我出去晃晃

去吃了糖廠的冰,奇怪,台南糖廠的巧克力冰怎麼比高雄的橋頭糖廠好吃...

最後晚上來到這間店,叫集集GIGI









集集MENU

後來才知道,原來集集這間店在台南還小有名氣啊



比主菜好吃的巧克力

不貴,也不錯吃





看來下次如果再來,我一樣會點巧克力來嗑








你終於會穿點甚麼連身裙了,是不是還不錯看?是不是!




臨時叨擾不好意思啦,如果有機會我再看看要不要改進

其實去你那也太突然了,沒準備行程也是正常的

沒聊到甚麼天,也是正常的

讓你請客似乎也...是正常的



不過這些都沒關係



以後補償也是正常的





晚上回高雄,準備隔天的清明節掃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