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八月三十




說來好笑今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了.發呆到八點然後出去吃早餐
在早餐店點了培根蛋餅跟中杯奶茶開始吃了起來吃完之後開始發呆
大約呆到九點多的時候嗯~老闆用一付"小弟你吃很久喔"的眼神盯著我
該走了嗎?這麼快?好無聊耶...
就這樣~我離開了早餐店接下來打手機叫了個朋友出來...
要求他跟我一起去西子灣跟旗津首先到的是西子灣
歪點子頂多的我.這時不想搭船去旗津
於是兩人就騎著機車開始跑過港隧道原來路途是這麼遙遠
我說道他只是一臉快要拿菜刀砍來的表情盯著我看...
到了旗津看著海發呆了一陣子已經是下午的四點多了
但是還是頂無聊的於是我們跑去了大遠百上面的誠品書局看書
嗯扯了那麼多.重點來了在那裡看到了一本曾經被同學推薦的
電影原著"大逃殺"嗯~真厚...將近八百頁的頁數要買嗎?
內心掙扎著...要跟以前一樣丟錢幣決定嗎? 還是丟鈔票呢?
如果是...不不不~等鈔票掉下來太費時了嗯...買吧
回家後興衝衝的開始閱讀
"各位同學.你們班被選為今年[計畫]的對象拉"
"接下來請各位動動筆.今天起我們要互相殘殺.請把這句話寫三次"
生存遊戲開始了 你 準備好了嗎?
當我開始看的殘餘人數是原本的42人
當我現在留言的時候人數已經剩下22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