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好多,我的媽







我說阿~我現在發現要聚會真的越來越難了

尤其是國小這種沒有手機的年代

一堆人都搬家了,連打家裡電話也找不到





再來就是時間有夠難橋的

有月底回來有星期天有月底要回去的有時間限定的

真的是很難橋

免強免強弄出了個四個人的小聚餐




不好意思啦,下次我會努力約到更多人的

寒假再來聚一下吧





聚餐的地點選在中島屋



是家燒烤店

假日價格在兩百六左右,他們的壽喜燒還不錯吃

只是東西不夠多








左:我(上)、亦儒(下)

右:羊羊(上)、思維(下)

變最多的是亦儒,再來是思維

亦儒根本就是去換骨頭,100多公斤減成這樣,太酷了吧

思維也是從100多變得很瘦



亦儒以後是輪機師,輪船機械修理師

月入有10幾萬,看來以後付錢給亦儒付就好了

思維家倒是發生不少事情,阿姨出車禍,不過已經康復很多

很久沒看到阿姨了

相反的我跟羊都沒甚麼變化= =








吃完燒烤我們討論接下來去哪逛



羊羊說要去旗山吃冰

這讓我第一次了解旗山有多遠

我是騎最後一個墊底的,因為思維說他騎不快







我還以為是很有名的冰

結果是台糖冰場= =

我們大概騎快一小時半才到旗山,頗累頗久...



大家聊天之下才知道思維手受傷

其實聽他說原因還蠻扯的

思維的手是因為他是足壘球隊的後補

而且是第一次練投的時候太用力導致韌帶拉斷,到現在手還是沒甚麼力

只能說甚麼事情都要萬分小心








巧克力口味





我們吃著冰





這是碰巧遇到的黑狗群,超多支





還有小火車






羊羊的卡普秀





大概聊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才離開旗山



整個聚會下來,我們還蠻享受去旗山的騎車過程

之後我們還有去月光山隧道

也有去佛光山旁邊的山路騎車







這次的聚會也就這樣落幕了

當然,希望寒假有更多人來聚餐啦

國小的情誼能保留到現在不簡單,以後也要常出來聚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