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想回去讀高中






早在大二的時候我就想回來母校道明看看了

一直聽說道明變很多,不過都沒回來看看

去年也沒來





8/19這天,接近暑假的尾巴

很臨時的找了小黃跟大砲一起回道明看看

除了外觀變很多以外,連一些制度都改變了

光是我們校友想進去都要先打電話確認老師是否在,是否允許

變得十分麻煩,還好沒多久就跟警衛打成一片

即使老師不在辦公室,警衛還是讓我們進去了




先看到的是道茂堂



這個理所當然要在





這什麼東西啊,變太多了吧



弘道樓,怎麼說,有點現代+歐洲風味?





我也忘記這裡原本是什麼了



記得沒錯這裡是國中部的,現在也變成這種建築風了


真的很像渡假村



中間綠地還很像公園勒






這是弘道樓的背面



根本就是城堡嘛








經過一番功夫,我們才知道原來教師辦公室都改去文藻樓去了

辦公室還在五樓,而且還可以搭電梯

我們用走的上去,道明除了建築變了,連人都變了

髮禁就不用說了,道明現在女生穿黑長襪+黑皮鞋

正的當然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嗯,道明真的變了






總算找到了高中老師辦公室

一進去很眼熟的人影馬上就發現了,是國文老師羅文燦,還有














洪肥

雖然是想跟羅文燦講點話啦,不過還是先跟胖子講講話吧

老師還是沒結婚,我們都看了你六年了,還不結婚不行啊

老師現在還是擔任高中的數學老師

看了看桌上放了四本海賊王

問了一下果然是胖子沒收來的= =




談了一下,原來,我最想見到的兩位老師都不在學校裡了

歷史老師泰一跟地理老師美麗

泰一是我見過最有趣的歷史老師,至於美麗則是我最喜歡的地理老師

可惜他們都不在這裡了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早一點回來跟他們聊聊




胖子下一節有課

我們多霸佔了他五分鐘(同學應該會感謝我吧?

拍了兩張照片,就撤了





結果羅文燦就被我們遺忘了







沒回去看的真的要回去看看

道明真的變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