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很臨時的






八月某天,我跟大砲說到要看神鬼傳奇3的事情(X的,被騙啦!

接著想說很久沒見到哲倫,我也約了哲倫

結果約8/14在大遠百威秀3點看神鬼傳奇3





在這之前我跟小黃、王勛威先去了大砲家集合

準備先吃個飯再過去遠百

原本也想約哲倫吃中餐的,不過哲倫說他在旗山騎過來要一個半小時

就作罷了






這是大砲家的螢幕



現在在玩的遊戲是惡魔獵人4,要1700



有錢人的特徵表露無疑





這台就是PS3了



看起來很像印表機





這就是藍光片了



一片30幾G的光碟,其實外表看起來跟一般光碟是一模一樣



這是特攻神諜4,一片1700

有錢人的特徵表露無疑






等王勛威到了之後

大概1點30左又,我們四個就去吃中餐



地點是大砲家附近的蘋果屋







內部的裝潢



蘋果屋算是比較平價的,價格大約150上下





吃完大概2點50左右





蘋果屋以焗烤為多

比較有特色的是他外面的小黑板



每一天似乎都會換不同的句子,這句句子是可以讓人省思的句子

好句







我們果然遲到了

到遠百見到哲倫大概是3點8分左右

我們到威秀買了3:50的票






看完之後在大廳前跟神鬼3拍照







我對神鬼傳奇3的感想(無劇情預告



1.木乃伊的弱化

我覺得3代把木乃伊刻畫的太弱了,裡面民兵一敲頭就掉了

就算他們是不死之身,在民兵與兵馬俑對決的情況下,這個優勢一點也沒用

2代是胡頭狼軍團對上人類,一方會死一方不會死

這樣的情況下,木乃伊才顯得強大

更何況胡頭狼被刻畫的很威,人類就算拿著槍也會怕

相較來比民兵是一點戰術也沒有,威脅力很低

兵馬俑也只有一開始的弓箭陣,之後就沒了,威脅力也很低



2.兵種太少

3代有什麼兵?民兵、槍兵、弓箭兵沒了

這些都是沒什麼戰力的兵

看看1、2代,光是埃及聖甲蟲小小隻的就威到一個不行了

中國的古代神話出來的太少,光是用兵馬俑是撐不了場面的



3.皇帝太弱

以前歐康那跟蠍子王打這麼久

現在捅他一刀就躺地了

或許是李連杰的價格比較高



4.女主角不正了

女主角不演了,換了個老的上來

失望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或許是因為1、2代我都有看,而且都留下不錯的印象

我才會對3代這麼期待

也或許是看完了變形金剛這種片之後,許多還可以的電影

感覺也不怎麼可以了

發個小牢騷,感覺,我260被騙了= =

不推薦去電影院看






看完神鬼3,小黃有事要先走,我們就送他到停車場後

我們接著就往漢神巨蛋方向去

雖然這已經是我第5次去巨蛋了

不過大砲、王勛威、哲倫都還沒去過,所以我就帶他們去漢神巨蛋晃晃





這是漢神巨蛋最上層的觀景台



大砲在幹麻= =




表情真淫蕩




帥哥哲倫




我才不要四支手撐住勒




這是合體技:我、大砲、王勛威

很妨害風化





這是漢來飯店前廳









我們往下走到玩具樓

巨砲看完我去巨蛋的照片就想要來這邊跟模型拍個照

照慣例我們每個都有拍





這張有帥到



你是在念咒語嗎








都幾歲了還比中指= =





看完粗暴版來看雅痞版



運動褲彈鋼琴



我拍的果然比較帥



我的效果普普...



你是手抽筋嗎?





接著我們到一樓去吃飯

原本是要吃上面的文字燒的,很香,下次再來吃吧



這是大砲的豬排飯



碗還蠻像...嗯...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漢神巨蛋外面看棒球



那天是台灣對日本

我們也有很熱情的加油

我們看沒多久,剛好看到台灣先拿1分的時候








哲倫家住旗山所以我們大概十點多就解散了

結束今天的聚會

果然畢業之後要聚實在是不怎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