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爸父親節大爽!






8/8這天,除了是父親節

也剛好是我駕訓班上課的最後一天

爸今天是上中班,晚上12點半才會回來





原本預計要去上駕訓班晚上的考題複習

結果午睡一睡就到七點了,就...翹課啦





我不知道我爸物質上缺什麼

心意還是比較重要

畢竟我活到了21歲也從來沒買什麼像樣的東西給我爸

我ㄧ直認為,自己沒賺錢,花錢買禮物也是花老爸的錢,一點意義也沒有

所以以前頂多是用口頭跟卡片




這次不一樣了,大學沒正式的打工,不過有用到自己的力量賺了點錢

不知道買什麼,就買個蛋糕慶祝慶祝吧

我知道爸不喜歡吃太甜的尤其是太甜的巧克力

與其要買大蛋糕不如買好幾個小蛋糕給他挑





大約晚上十點半,我才出門買蛋糕

我不太希望放冰箱太久

附近蛋糕店不是賣光就是要關了

所以就跑了我家附近的85.C

結果銷售比我想的還要好,根本就剩不到五個小蛋糕了




只好跑更遠再碰碰運氣

好險中正路上開沒多久的85.C還有不少蛋糕

買了四個蛋糕回家






爸跟媽,一點半才回來

也讓我們8/9一點半才開始慶祝父親節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花自己的錢買蛋糕請我爸吃吧



我媽很開心





我爸媽應該都沒想過我會留在他們半夜一點多才拿出這個蛋糕吧

一定要超過12點那種落空的心情被填滿的感覺才會爽嘛(啥



爸吃的是千層派的蛋糕





四個蛋糕



沒想到千層派的盒子居然是最大的

剛好當主角的蛋糕






爸有吃宵夜的習慣



剛好當宵夜






下個八八節

我就不想買蛋糕了

每年都要來點不同跟創新,才會有所期待啊!

明年要搞什麼,給明年的我去頭痛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