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借我黑皮一下啊~




嗯,這是個發生在7/31的慘案

這天我到了高中好朋友的家裡:大砲的家去幫他搞電腦

其實他以前叫做巨砲,不過為了創新,就改叫大砲吧




大概是下午過去的,他對自己的電腦配備還不是很滿意

以為自己是電腦過熱才會當機,為了滿足他的需求

只好兩個人跑了趟建國電腦街

這條街是小時候買遊戲買到大的地方,對我說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當然這條街正妹比例實在是很少




買了兩條1G RAM 跟 640G硬碟 以及 一顆風扇

就這樣結束準備回去組裝

大砲硬拉著我跑去燦坤看他肖想很久的PS3

其實價格還蠻合理的,不過我如果有閒錢我還是不會買

對玩PS遊戲系列癡狂的大砲買PS3就是必須的了





雖然我還是勸他不要買

PS3的遊戲貴,因為是藍光的關係,光碟成本本身就貴

要玩這種大怪獸,大概要等我賺了穩定的錢再說

雖然大砲自己也說再過一陣子就有80G的PS3出來,還會送震動手把

價格還不變

不過再怎樣的誘惑,對於這傢伙的急性子是沒多大的作用啦

所以再怎麼勸說他還是會買= =




隔了沒多久大砲媽媽來燦坤準備幫他刷卡了

看到大砲媽媽有種莫名的愧疚感

除了是因為上次買電腦也是我帶大砲來挑配件也是大砲媽媽來付錢

這次買PS3我也在場

雖然是本著以好朋友的身分幫他挑到比較好比較便宜的東西

不過以另一個角度來看,有我這個傢伙在旁邊,感覺就會讓大砲花大錢





當然,會用這樣思考的大概當場只有我一個

大砲還打算買螢幕替換掉他那台19吋的螢幕

改用PS3可以玩的HDMI及FULL HD的24吋螢幕

我實在是看不上鏡面Acer的24吋螢幕

不過大砲那傢伙經過今天一連串的花錢,他的心情已經爽上天了





我實在有點擔心他就衝著這個氣勢直接衝了螢幕

反對Acer的24吋鏡面不是因為鏡面而反對

而是24吋在目前市場並非主流,出的機台也不超過5台

沒什麼挑選的空間,這樣直接買下去只是被市場挑選受制於市場

而不是挑選市場,市場受制於買家,因此我花了點時間

把他那快衝出去的大熊又抓了回來

螢幕就沒敗下了





大砲媽媽不斷跟我道謝

在我看來我,我好像沒盡到些責任

不過既然買下去是必定的,那挑到好貨大概就是我的責任吧





那天也是海賊50出的日子

大砲為了道謝去租書店幫我把不能租出來的50集租了出來

押了自己的身份證

回到家之後就優先把電腦的東西給裝了上去







再來當然是輪到主角PS3








這傢伙當然是已經爽到骨子裡了



手上拿著剛出沒多久的特攻神諜四,又花了一千七








看到PS3還是忍不住想要合照一下






抱著PS3跟PS2再加上PSP



花錢花多兇啊你...

瞧你開心的勒








他真的是樂歪了



這時候抱著PS3雖然很爽也要裝著一副不屑樣

挫挫他的銳氣






有了PS3

這傢伙大概又可以開心好幾個月了吧...

如果要有點成果,還是從減重這種事情開始吧

你就加油吧90幾公斤的大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