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搞錯...這張圖真的跟巨蛋有關係







我想,一定有人跟我一樣把Arena(巨蛋)看成Area(區塊)吧?

一定有的吧?一定有的吧?

好啦是我比較嫩...






不知道大家對台北捷運有沒有印象

裡面每經過一個站,都會有服務語音喊站名

有國語、台語、客家話、英語

裡面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善導寺,真的蠻好笑的...(笑屁阿

善導寺,賢德系,善德成婆斯爹訊(英文

我高中時去坐捷運覺得還不錯好笑

不過我現在一點也笑不出來了(那打出來幹麻...

沒聽過的,去台北一定要去聽一下





高雄的話就是這個R14巨蛋站,四個語音巨蛋的發音都是一樣

只有最後英文是Kaohsiung Arena

連聽三次巨蛋,不知道為什麼就笑出來了...(笑屁阿

巨蛋,巨蛋,巨蛋,高雄厄瑞那(英文

不好意思我現在知道我是個笨蛋了...






這樣也可以扯個幾行...

其實我已經去過4次巨蛋了

這篇是4次巨蛋的综合版

為什麼會去4次?都是因為要堵GIORDANO Concepts的降價

還是先打再說吧?



首先是第一次去漢神巨蛋的7/12

是跟我可愛的堂弟與堂妹一起去的



這是捷運站出口,跟台北捷運有些不同

高雄捷運就算是地下的出口也有各自的特色





這是還在施工中的世運巨蛋場地



作為2009世運的競賽場地



這個高塔不知道做什麼用的,現在還被施工封鎖線圍在裡面





這就是漢神巨蛋了



這間漢神因為鄰近巨蛋所以叫做漢神巨蛋

表面看起來不會說非常大





由於是開幕後的第三天,人還是爆多的

排隊買個31冰淇淋排蠻久的





雖然有特價,3球還是要一百五十幾





看起來沒多起眼,不過還不錯吃





因為人太多沒位子坐



只好坐外面看人家搭電扶梯(太克難了吧?

其實外面也是很好坐的啦,仔細看這張圖

其實很像"排隊升天圖",好啦不要亂說話...





這就是7/12拍的




再來是7/29的

12~29之間我還去個兩次,不過都沒拍啦

7/29這次是跟國中好朋友沈董去的




正當我發覺他跟以前沒啥差別的時候

他就突然冒了一句「我170了」,乾..我還蠻乾的...

我也想170...




這天是陰天,所以室內的拍比較多



這是漢神巨蛋地下最大的超市





他有帶單眼相機去,這張就是他單眼拍的



嗯?沒看過正妹阿?

頭髮越來越長,越來越像正妹了





這是漢神內部的樓層間格





這裡也有MUJI





也有排一堆人的Cold Stone





還有乳牛雕像的Bigtom,漢神巨蛋有舉辦美國冰節



整個漢神巨蛋賣冰的倒是不少





這樓是玩具樓



我還蠻喜歡漢神巨蛋裡面的一些建築設計,有廣角的感覺





這是奧運公仔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擺在漢神巨蛋裡面..

而且似乎跟漢神有些關聯,因為在漢神巨蛋隨處都可以看到這個公仔的周邊商品





紀伊國書店,他的書也蠻多樣化的



看到很懷念的東西



草莓百分百是陪我渡過高中指考漫長歲月的精神糧食

也是我認為最好看前三名的漫畫,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租書店看看

暑假無聊的話,推薦看這套

可是為什麼會有18x的貼紙,這套漫畫明明就沒18x的鏡頭阿...






這是擺在玩具樓的奧運公仔




玩具樓當然要有玩具



這是一支作的一點也沒質感還比人高的鋼彈,真是太失敗了

看起來跟醬糊做的沒兩樣






旁邊這隻紅色薩克就比他好多了,看起來有質感多了



童心來了忍不住拍一下



我跟鋼彈一樣高呢...

所以我應該有幾十樓高吧?








喔~這就是跟著我逛街的沈董

他後面的店就是GIORDANO Concepts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佐丹奴還有出這個牌子,基本上就是走極簡精緻風

用的質料跟摸起來的質感都比 GIORDANO 還要好,算是GIORDANO 的高階牌子吧

一件衣服跟外套也都是兩三千起跳,庫存也很少,標榜的大概就是少撞衣吧

而且他打折期間很短,說打折就打折,所以很難抓打折的時機



之前最多也才碰到7折,這次碰到5折,就買了襯衫跟鞋子





這邊是遊客能上來的最高樓了



看出去是世運巨蛋跟奧運公仔









這台相機拍不出廣角的感覺

來現場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最上樓應該是漢來飯店,沒記錯的話



這是天花板的裝飾



很漂亮






下樓了





神鬼傳奇3,現在已經上映了

也是我這暑假一定要去看的電影,從小看到大,當然要去捧場一下




沈董不喜歡被拍照,不過他很愛拍照



基於以上理由,我只好自己拍拍爽(啥




這是Astrium 店外的擺設



應該算是服飾精品店吧?店內空間感覺有點精緻貴族風







漢神標誌



手扶梯






漢神巨蛋的機車停車場,還蠻大的



連自己想要什麼數字都可以找的到

這是沈董叫我停的車位編號





回家把在GIORDANO Concepts買的東西拍了一下



這是襯衫






鞋盒還蠻不錯的



尖頭鞋






總結:

漢神巨蛋基本上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不會不好逛,有些高雄沒有的品牌也有不少都進駐漢神巨蛋了

基本上是個不錯的購物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