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阿...驚艷的程度超過我的預期了





距離上次寫網誌的時間似乎有點久了


因為之前有點小感冒

不知道是不是吃冰吃太多還是喝當歸湯喝太多

大熱天喝當歸是不是有點找死?

火氣一大,我喉嚨就開始痛,接著有點小感冒外加嘴角破

嘴角一破就快兩個禮拜,真夠慘的




話說喉嚨痛的那天,我買了兩盒曠世奇派回來

原價120家樂福賣79,兩盒共八支

沒想到當天喉嚨就痛了,後來八支全部都不是我吃的

有大半是我媽吃掉的...怎麼這麼能吃啊

所幸現在好了,我終於可以吃買回來的曠世奇派了






還有網誌的圖片問題要跟大家報備一下

因為我上傳的網路空間有流量限制一個月25G

不過這個月已經到28G多去了

所以有些圖片才會顯示不出來

我會盡快的處理,萬分抱歉







講的有點遠了繼續上一篇的網誌


話說我跟咖前往世運站

其實世運主場館也還沒蓋好,不過我就是想去瞧瞧

令我驚艷的不只是世運主場館,還有捷運站本身









這就是世運站

世運站的位置東倚太平山西臨海軍港

整體設計有點像船的形狀






上面的彩繪是美國團隊設計的:半屏山之魂







捷運站有一座小天橋連結雙向



高度雖然不高,不過一樣有俯瞰的效過





世運站真的很不錯看







再來就是世運主場館

這是從捷運站眺望過的世運主場館

有點像北京的鳥巢






雖然知道還沒有完工,我跟咖還是跑去主場館去看

搭了接駁車,結果外面圍的施工圍牆比我想的還要寬



要近看還是有點困難



屋頂鋼板上有人在施工,踩在這上面感覺應該很炫吧


最近的距離大概就是這樣了



為了2009的世運,應該會趕在之前完工





世運主場館是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豐雄設計的

這些是市政府的圖片



未來完成的模擬圖



看起來很讚吧





我們從施工地點走回捷運站

如果用走的話,是有那麼一點距離



當然,必要的站牌合照還是要拍一下





由外面看,世運站的整體架構大概是這樣子





接下來是別人拍攝的世運站















大概下午五點半左右我們離開世運站

搭捷運回到了火車站

經過火車站裡面被個推銷書的大學生拉住

看到那大學生滿頭大汗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人家

結果一拉就是六點多,真夠久的...






我跟咖去吃高雄的一項特產叫做"女僕餐廳"

因為咖沒去過我就帶她去看看什麼叫做女僕餐廳

本來是要去月讀的啦,結果那邊被包下來開同學會

現在連女僕餐廳都可以開同學會啦?





不過現在高雄女僕餐廳不只一家啦

去另一家

結果今天是一個男僕...差點吐血

早在玻璃窗外面看到一個男的走過來我就應該有警覺的阿....

進去店裡好像就只有那個男的跟裡面做菜的,上菜速度爆慢

吃完飯都不知道幾點了

雖然咖一點也不介意,可是

去女僕餐廳看男僕,我真的是要吐血了我






大概差不多九點多我們往光之塔與愛河之心的方向騎去

這兩個地點我們也都沒去過,還蠻新鮮的

也算在逛翻高雄的其中一環



結果看到了光之塔可是卻找不到入口

去加油問了加油站人員才知道光之塔在整修

所以我們直接去繞繞愛河之心

繞愛河之心是十點的事情了

光之塔下次在補上吧




事前我也沒去查過愛河之心的資料



所以驚艷的程度真的超出我的預期了




這是愛河之心廊道的起點



起點的兩邊扶手有愛心的花紋形狀



而且地板材質是用木塊所建製,更有廊道的感覺




愛河之心限定行人與自行車,所以機車是不能騎上來的



主架構用的這種排列方式,我也覺得很漂亮






橋上可以俯瞰博愛路來往的車輛






加上這根支撐柱,看起來更有特色不會顯得單調







咖也蠻喜歡這個地方的



這裡算是高雄很獨特的地標了



來高雄晚上一定要來這裡逛逛






除了燈光漂亮,還有噴水產生的水波



跟月亮搭起來真的是很漂亮的景色





有一點不解的是我跟咖走了一遍

還是看不出來她像心的形狀

最後看網路上高手拍攝的才一目瞭然



接下來就好好欣賞其他高手拍攝的照片吧



這是愛河之心的鳥瞰圖



這是比較近的







橋身很漂亮









就這樣

7.11我們逛了橋頭糖廠、世運站、愛河之心

算是很充實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