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沒甚麼變






時間是8月24日下午1點

算不上是個大同學會吧

人數總共是14個






其實也是臨時想要弄的

來14個應該算還不錯了吧?

這是之前跟哲倫一起去遠百討論的,也就決定這次的聚餐





只能說人多好辦事

開個聊天室一下子就喬定了

地點是妙妙挑的五甲大和宴






就這樣,1點多開始聚餐

大和宴真的很好找嗎?

我騎過去完全沒發現說,我一定是眼睛太大了吧





四個男人一排



孟翰很早就回去了,回去也不講,我完全沒發現說






分兩桌,這是第二桌








我跟哲淇



哲淇完全沒變嘛







這是坐在我們對面的女人們



阿,少了個妙妙






我跟孟容



孟容變真瘦






老張比較晚來,我帶他到大和宴來



老張也沒甚麼變








我、孟容、哲倫

孟容有正到(以前也很正啦







第二桌






不錯大家都很正








大砲



都快破百了,你還是去減肥吧







孟容、元元







男人們的大合照








這是我要求的手勢



總是要換另一個



老張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這張不錯






吃完是下午三點整

在大和宴前拍照











之後是去好樂迪唱歌









哲倫跟孟容要回去先回家了

之後陳婕妤跟佳惠、雨彤都有來一下

老張要回嘉義也先回去了

為了同學會趕來高雄,應該給老張鼓鼓掌

這是來趕場的陳婕妤



也沒甚麼變






好樂迪還有附設按摩中心



免費





妙妙的練武功



真的在練武功





唱六小時

唱完是九點半了





好樂迪前拍照






之後還有去吃鮮芋仙

然後散場

如果還有下次會早點找(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