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之之照片勒~~~~~~~





本來,這篇要等拿到之之的照片才打

不過之之實在太忙了,忙到沒時間給我照片= =

現在已經九月了,再不打就過期啦

所以照片還是要拿,文章就先打吧哈哈





8月12日晚上,我跟沈董還有之之跟咖

一起約去吃個晚飯




原本是想去東帝士吃的啦

不過75樓層的消費太高,至少都要三百以上

後來才發現原來九點之前在75樓低消只要兩百

九點之後低消才是三百以上

沒差~以後再去75樓的高級餐廳吃大餐吧






於是我們到東帝士附近的餐館逛逛

決定吃遠百附近的斑鳩的窩



斑鳩的窩我是第一次吃,是日式的炸豬排店

有蕎麥麵、還有米飯



而且,還不錯吃,讓我想來吃第二次

消費金額大概在150~300之間








再來我們就到了東帝士85大樓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甚麼是東帝士,也可能沒看過

先po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鳥瞰圖



他看起來有高雄的"高"字的意味

也是目前高雄市第一高樓,台灣第二高

開放民眾上去的最高樓就是75樓







上85大樓的75樓觀景台只要100元

跟101的票價差很多,而且這100還可以抵消費





這也是我第一次上75樓



電梯奔跑中,最快是一分鐘跑600公尺



75樓到了








這就是75樓的高消費餐廳



裡面的牛排要不就七八百要不就上千...

低消也要三百起跳

75樓是觀景餐廳,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74樓才是不需要低消的觀景樓

我們用步行的走到74樓看夜景



沒記錯的話這邊應該是高雄港灣的一小部分



其實,還蠻漂亮的






這邊是漢神、五福商圈



高雄夜景,也不賴







這裡是74樓的咖啡廳,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咖啡



感覺好像沒有營業







我們在74樓的合照



還比中指勒= =







下樓了







最後帶著他們去一下愛河之心

看到久違的布攔廣告



換老婆不如換地方



每次看到這個廣告都會會心一笑





接著就送他們回去了

雖然這篇打完了

不過照片還是要繼續要

之之趕快給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