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喝酒爽快,大家都瘋了...











眾所皆知的...

9.13、14這天有個強大的颱風侵襲我們台灣

強大的程度只能說太強大了

穿著兩件式的雨衣(上衣+褲子)去買消夜

只看到兩家店家有開,其它都是大門深鎖,店家們非常貼心的幫我們打包完整

因為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我也全濕了





就因為這個颱風光顧了我們台灣

所以我們那天就沒有烤肉了,改到了四天後9.18這天

這天是個好天氣,月亮也圓的跟月亮一樣



(怎麼有點橢圓...)









接著是生火的工作



分三個爐子,佩佩、阿群、謙哥三組分別生火,還比賽勒

到最後馬都用了吹風機...



這是第一片肉,值得紀念



出自謙哥爐,入自陽偉陞肚子




人越來越多



人到齊了,當然,缺一個12點還在打工的賴阿文琳





喝酒第一波,金牌啤酒(8%)



金牌喝很快






佩佩把爐子搞翻了



佩佩應該是天生的破壞王



東西算不上太多,應該說剛剛好



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

END...




























不不...



結果警察來光顧我們,我們就這樣上了備案

我還幫警察拍照哈哈

奇怪,這是幫你們做記錄耶...結果我被警察罵了一頓哈哈= =

我想說的是,我不拍?









我怎麼寫網誌?哈哈...




敬辛苦的警察伯伯們!



阿蒲是在拍靈異照片嗎?



敬大家爽快哈哈



大學被警察備案是個不錯的體驗?恭喜大家都被警察看過了








這是大家喝完伏特加+雪碧(37.5%)的樣子(目前累積:金牌+雪碧伏特加)





小郭變凸眼郭了,眼睛這麼大想當正妹嗎?

佩佩是在放空嗎?後面兩個在看沙毀....樓上有正妹是不是?






再來是大家酒醉後點燈說真心話



我看大家有些都還沒醉,沒有點得很徹底嘛...



所以我們接著開了馬諦氏(40%)

(目前累積:金牌8%+雪碧伏特加37.5%+馬諦氏40%)

這是阿群喝完上面那些醉的樣子





加上ICE(忘記幾%)我也有跟佩佩搶一些來喝,根本就汽水嘛



兩個酒鬼...





這是阿蒲醉的樣子



你左臉是被毆打嗎?根本就癡漢嘛!




這是今晚陪我們渡過慢慢長夜的酒



喔~還有阿群的手哈哈

馬諦氏MATISSE,金牌就沒放了太多罐了



伏特加VODKA,我覺得伏特加就算泡了雪碧也沒馬諦氏好喝



開始懷念和阿丟喝酒聊天的日子了





歡樂之後總是要收拾殘骸



我也有收,真的真的






大家都在收,就只有你在看筊白筍= =







這是小聿家樓上被我們吵的的住戶們



嗯,抱歉啦我愛你們哈哈





酒醉的阿蒲,走路要扶東西



你還是趕快回家吧癡漢?




這是大家喝完酒的樣子



怪咖根本就失神了,阿蒲在傻笑



大家醉的樣子文字表示大概就這樣

聖智傻笑、阿蒲趴地板、阿群倒馬桶、胖虎三七步、阿都說沒醉、謙哥救人、我頭痛





阿群把自己關在小聿家的廁所了...



還鎖起來勒,是要睡裡面了嗎




古妹興奮中?



激動戰士






約半小時後,阿群出來了



一臉賽樣= =



我跟謙哥還有古妹把阿群拖回家

走到一半阿群就...噁~~~~~~嘔吐中



他看起來的確是要趴了



美好回憶,太棒了太棒了~



補血中



可惜沒啥用,繼續吐~嘔~~~~~~~~~~~~







這時候,回家的路程是很遠的



真的很遠哈哈







阿群一回來就



趴在廁所裡了



美好回憶



太棒了太棒了~

這是沒心肝的爆掉哈哈










再來這張應該是這天最精采的了

請看




















感謝偉大的總召謙提供照片哈哈

阿群整個頭栽到馬桶裡耶,酷?酷喔!哈哈






阿群就這樣睡到天亮






看來,下次大家喝酒一定要配烈酒

我們下次再來喝酒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