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也才不過三天....)
今天要講什麼呢?講講美麗的肥兔子吧..........





18號那天....
(你在講命案現場喔....)
我們跟許多學長出去小黑學長家烤肉
我代表我們全部企一甲去挑選肉。其他物品
不過為此我選了很多時間
原本約定的時間是7點
等到學長跟我一起回來大家烤肉時已經整整過了快3小時了
還是不少人留下來
不過我們班女的全部閃光光了
這是令我不解的阿。。。。。
留下來吃烤肉也好阿
雖然要交四百元
不過至少有人願意帶我們去玩
這是我覺得值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