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微積分.統計...
看來...
我在中華的命運將會是........



上課也上了幾天了
今天是來中華的第一個禮拜六
我想說
有六日真好啊!
睡到12點才起來(這種生活才是王道阿)
經濟學聽起來很可怕.不過我覺得應該還不錯玩吧..(希望不要被玩..)
微積分就不用說了...一定很可怕也不好玩....
對於我們這些社會組的阿...
數學真是頭痛的東西(當然有人例外...炸...)
統計學的話聽其他學長說...是很麻煩的東西阿....

至於班代交代我辦的家族
目前23個
班上非常多女的都還沒加入
不知道是啥原因...
聽到的原因是:沒電腦.不會用
這.....好吧...
不加我也不會強迫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