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似乎還有一些點我們還沒發現,繼續努力?








9/26 這天,小胖、我、小郭、怪咖在我家討論

想著星期五這天要去哪裡

原本是要衝到逢甲吃吃逛逛玩玩的

結果,越討論越晚,後來小胖說他沒有去過內灣

大家興致一來決定去內灣




我、小胖、小郭、怪咖、阿介

我們五個就這樣臨時決定出發去內灣



到內灣的時間大概是下午六點左右:阿介、怪咖、小郭



阿介、小郭、小胖

內灣的走道基本上是蠻有古早味的



而且有些地方拍起來還蠻有感覺的



這是我





這裡是內灣車站一出來的地方



有椅子可以坐,晚上這個地方還蠻漂亮的



我幫怪咖拍的,我覺得很棒阿



這兩張是怪咖幫我拍的



我比較喜歡藍光的感覺...








小的野薑花粽



在羅媽媽買的,還蠻和藹可親的



真的還不錯,也不貴











大約七點多左右,我們去餐館吃個合菜



茶水是無限量供應



那個酸醬真的是...



連高麗菜也配那個醬我就不行了



六菜一湯



這樣看起來還蠻豐盛的









再來是店內三種...

這是店內的茶水



這是那個酸酸的醬



這是擂茶









吃完泡擂茶



而且是「無限供應」的,我們大概泡了兩壺左右



店內合照






店外合照








內灣車站前



忘記消紅眼了








離開內灣老街前拍的



你分的出來誰是誰嗎?(爛遊戲





內灣吊橋



晚上看還好,不會說不好看





橋上看到一對情侶

因為有距離,乍看是抱在一起

當時有點不太想去打擾

後來近看是對老夫老妻,像是吵架了

感覺像男的在跟女的道歉,晚上來這種地方道歉會比較有用嗎?

這是題外話



內灣吊橋上拍的



小郭拍的





我們回學校的時間並不會很晚,還蠻早的

聽說下禮拜要去逢甲

也就是今天,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