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星期六去了新竹誠惶~~~~~~~~的....旁邊...
叫做...模型店...哈哈哈....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看下面吧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笑想一支轉蛋很久了
是在相簿裡面的貓耳
由於他目前是水貨.所以不能轉址能買全套...250沒了...
所以當我去到城隍旁邊的模型店裡頭之後
我看到了之後就先把它拿在手上...
然後繼續逛那家模型店
沒想到我想敗的東西還真多阿
PVC?家裡窮...買不起拉
在這個時候赫然發現SHUFFLE的Q版盒玩(該死看到了...)
天阿萌到爆啦
為了我家可愛的楓
我決定抽抽看..
雖然有整套的
不過要430
很貴的
我也沒想過自己會花那麼多錢
不過當我第一之下去的時候
是希亞
馬的~老子怒了...再抽....林老師勒是亞沙...
再抽...終於到楓了...好!罷手了...
就這樣買了三支一支要80元PVC材質五公分的超Q版SHUFFLE盒玩(圖在相簿)
其實城隍旁邊有兩家我比較常去的模型店
接下來我便去另一家看目錄..
最新出的PVC有快餐車之戀3的貴子.爆裂天使JOE.FATE遠版
價錢分別是1120.1350.1640
嗯...貴到爆阿...
不過在此刻的我還是有這個想買的念頭
儘管他是個身高20公分的巨型人型...
就在這個時候同寢的兩位阿浦跟阿賓已經買完衣服回來了...(機車..買那麼快...雖然我已經看了一個半快兩小時了)
沒辦法...就一起去城隍裡吃晚飯吧
走著走著..
看到一間鐘錶店
很特別嗎?
不!一點都不特別..不過在他的店前有四台轉蛋機...
好奇走過去看看其中一台賣福音戰士的轉蛋
明日香很水(在相簿裡)
就賞給他50元了..看我...轉~~~~~~~~~
喀啦(事件發生)
掉下來了~哇~好HIGH阿~
...疑...一個紅色的殼...
...
...
...
(爆走裝置啟動)
什麼!
只有掉轉蛋下面的那個殼
而且連裡面的物品都沒掉
就掉了個"殼"???
我勒(逼....)
於是我拿著半顆蛋殼(笑)進了鐘錶店

老闆~(疑..全是老頭子...)
外面那些轉蛋機是你們的吧?
ㄏㄚˊ?
外面那些扭蛋機是你們的吧?
ㄏㄚˊ??
....外面那些機器是你們的吧?
喔~~~~~~~~~對阿...怎麼啦?
你們外面有一台我轉了之後只有掉這個(拿給他看...)
掉不下來喔....等等我喔...

於是他來幫我開了那台轉蛋機..
打開之後那個老北北...
就問我了說...
"你要哪一支?"


(奸笑裝置啟動)心裡對話
啥!!
老頭你再說一次!
自己挑?
哇哈哈哈~謝啦~

於是我伸手下去開始翻箱+倒機
嗯~在哪呢~
我找了大概快三分鐘
那老闆好像很急哈哈
找到了
就這個吧...
這一系列的轉蛋我認為就只有那支跟學生服裝的零

拿到之後心理竊笑...
我還心裡想...
能不能再來一支零阿?
不行不行
這樣就沒樂趣了哈哈...辛苦老闆了

故事結束了?還沒阿!
走進城隍的小吃街裡吃了蚵仔煎+槓丸湯...
嗯吃飽喝足了
該去給城隍爺爺看看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新竹的城隍裡面去
拜了一下之後接著回停車的地方(模型店)
回途中又看到那個鐘錶店
不禁莞爾一笑
到了轉蛋店
阿賓突然告訴我
在這附近有條小巷子
裡面有很多電玩店

電玩店?有趣~那應該會有轉蛋盒玩PVC.GK那些

帶我去吧我想看看
於是...(事件二觸發)
到了一家電玩店還頂大的
果然被我發現轉蛋的蹤跡
在那裡看了兩本目錄
我發現
阿賓跟阿浦的眼神已經從怒火變成魔獸了(喂~為了部落!!!)
不過後來他們也被旁邊的生死格鬥給"同化"了
哈哈...就這樣看完了目錄的結論就是
這家賣單支的盒玩跟轉蛋不少
選了剛剛的SJUFFLE.Q版系列的利姆還有FATE的遠坂
就這樣衝去櫃檯了
老闆
我要這兩支~
抱歉喔~利姆賣完了~
(啥!!!!觸發第三事件)
沒辦法...就奈利奈吧....
買了這兩支之後
走了不到六步...反悔了(喂~什麼東西阿!)

老闆~我可以退掉奈利奈嗎?(奈利奈迷別打我阿...80元對一個大學生實在太重啦...)
於是我只買了180的遠坂
阿浦則買了KERORO的全套鑰匙...一共10支
350元~還算OK啦...
很可愛喔哈哈...
就這樣三人滿意的回到了停車處的模型店....

事件三開始

不行!我再去抽一次.順便抽個米亞的睡衣裝...(結果抽到伊札克...50付出)
你要抽啥阿?
我想把剛剛省下奈利奈的錢拿去拼拼看利姆啦
嗨~老闆我又來了
喔?還有沒抽到的阿?
是阿是那支~

80付出...
....
ㄍㄢ(逼)...
是奈利奈....我的媽阿阿阿阿阿阿阿~這個結果跟剛剛不是一樣嗎!!!!
我不信
再來!為了部落~~~~~~~~!(魔獸世界阿...?)
老闆
再來!
沒抽到阿??
是阿...

80再度付出
....
ㄍㄢ(逼)
是楓...
楓...不是我討厭你..
你在這套裡面是算難抽的那種..
現在居然..
唉...
該罷手了

走出模型店
打開車鎖

.......................沉默一分鐘
爆走機制啟動!

喵的我轉蛋盒玩一向很幸運的說
難道是明日香跟翼把運氣用完了??
我不信啦~再來~
喂~你去哪阿?
幫我顧車我再去抽!

老闆~再來
80付出...
...
...
...
...
...
...................................................
無力...
又是楓...
這是第三之楓了...
饒了我吧....
我認了...
慢步走出模型店
心裡的感覺...
真是太...


阿嗚!~

就這樣...敗完了
到了宿舍
阿浦幫我結算金額..
翼全套(為了貓耳跟小櫻)250
希亞→亞沙→楓→奈利奈→楓→楓(吐血)480
遠坂180
明日香50
伊札克50
一共1010
應該沒算錯啦...
總之
真是敗家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