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個牢騷吧

雖然跟家裡的情況一點關係都沒有




雖然自己是個主動的人

但是突然發現自己主動過頭了

與其說累了不如說

急性子的我等不下去




沒有回報沒有關係

在別人眼中或許是個傻瓜是個笨蛋

或許只是徒勞無功

沒關係

今天我就要終結這樣子的事情繼續下去




太過於體諒別人

對人太過於體貼

對自己是否像對待他人那樣好?




不...

自己想了想

我根本就在虐待自己

長跑不適合我

這樣下去太痛苦

只會壓垮自己罷了




記得不重要的東西

卻忘記關懷自己的人就在旁邊

卻什麼也沒為他做些什麼





我討厭這樣的遲鈍




話說回來

這些東西我很久就抱怨過了

還真是沒長進




停止吧

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