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無聊到翻,今天跑去漢神無印

打八折還有六折的咧...到24號而已喔。今天再來寫寫文章吧



與其說無聊不如說我實在太討厭孤獨罷了

縱使問過許多人

縱使他們都沒有空




即便是如此我還是想出去



我什麼時候已經需要人陪著我去逛街了呢...




當然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樂趣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樂趣

多個人有多個人的樂趣

我還是討厭獨自的感覺






在去逛街之前

我帶了母親去剪頭髮

應該說

我還蠻高興的

縱使理髮廳沒有多餘的位子只能坐著很不舒服的椅子陪在旁邊

縱使早上一早爬起來叫她喝豆漿

縱使多麼的想睡

但是這應該也是她跨出去的一步吧




就這樣

等到父親回來後

我抱著一顆愉快的心

出去了

但事實並非我想像的如此

當我帶著買了的新衣服回來後

才剛開始向她分享逛街的愉快過程






情況非我所想

我所見到的情況已經狠狠的把我的心摧毀殆盡

不說話的情況似乎加重了




這像是嬰兒把牛奶喝下如此簡單的事情

看在我眼中對她而言卻變成有點困難

這一刻

我再也按耐不住了

無言以對

我默默的離開房間

回到自己的房間

用力的打向了櫥櫃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抒發這樣的壓力這樣的痛苦

逛街只不過是讓自己暫時逃離牢籠呼吸新鮮空氣的手段罷了

痛苦

痛苦

痛苦

真的...好痛苦..........





一說一靜

這樣的對應方式真的令我頭痛欲裂






心已經不知道痛了幾次

血壓不知道升高了幾次





待在這裡的第18天

難道真的不進反退嗎?

到底該怎麼做




該給自己留點後路吧

至少支撐的柱子不能再斷了





我依然在牢籠裡

尋找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