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過了一半

對自己期許能夠幫到她的成效卻...很有限




由於母親病症不穩定

父親在期末考時間請了10天的假來照顧母親

一直等到我回來為止

我停掉了許多活動回到高雄

不論是聚會不論是聚餐不論是打工不論是學校不論是私人

停掉所有活動趕回高雄無非是希望用最快的速度達成目的




但是這種情況不可能幾天就會好轉

母親自己又不怎麼積極

不論我說出多讓人刺耳多讓人聽的會心碎的言語

依舊是徒勞無功

對於父親那種溫柔婉約的方法

我知道這根本對母親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許多人缺乏"信心"與"勇氣"

這不是應該下定決心後就可以產生出來的力量嗎?

暑假過了4分之1

我看不出來情況到底有好轉到哪裡去



如果父親不在家我就一定得留在家中

當然觀察與監督是必須的

但是對於外向喜歡往外跑的自己

這種真的是個超痛苦的事



自己很討厭明明東西就在眼前卻得不到的感覺

她現在就是這種狀況

明明自己努力可以辦的到卻不去做

成天一臉無精打采、要死不活的樣子

問她話也不理

對急性子的我簡直是氣到快要爆炸了




對...對...

冷靜點

當自己不能出去外面透氣不能騎著車出去兜兜風

自己的家頓時像個牢籠一樣

母親把自己的心關在這個牢籠裡

漸漸的這個牢籠會越關越多人

最後這個牢籠沒有了體制沒有了規律沒有了資源

就會崩潰



這是我不期望見到的結果

縱使分析給她聽

也是右耳進左耳出

極度討厭寂寞的自己

總是喜歡往外跑接觸人群去聚會去遊玩




就算我已經20歲了

對於一個20歲的孩子現在就得不到母親的關懷與照顧

這樣對孩子是不是太殘忍了?

想得到的關懷與照顧或許是貪婪無止盡的要求

但是現在就要中止有點悲哀了吧



但是這樣還不足以讓整個牢籠崩潰

因為在四根柱子已經崩壞三根的情況下

只要一根柱子還撐得住整個牢籠還有機會變回以前的樣子






這時候崩潰

就不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