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很混...







這篇算是草稿篇吧

因為下雨所以打上了rainbow

下雨沒拍到什麼東西

下次如果有去我在補上更完整的圖片上來






7.8星期二

這天,駕訓班的課程下課之後

巧的是我跟咖剛好報名同一家同一期同一時間的駕訓班

所以10點到11點的課程上完後,一起吃中餐變成家常便飯的事情

我跟咖上完課之後討論了一下子




他說他沒去過夢時代

所以我跟他就跑去夢時代踩地板去了




記得到夢時代吃中飯的時間是下午快一點左右

對夢時代有點概念的人應該都知道

夢時代除了主館(鯨魚),左右還有兩棟延伸大樓

位在右邊的是統一阪急百貨,左邊是主館的延伸




之前來,夠壞堂跟阪急都還沒開

現在這兩間都已經開幕了

或許是漢神巨蛋與大立精品即將開幕的壓力所至

夢時代幾乎大半的專櫃都是五折促銷價

不過這五折對一件衣服要1800打折下來900的學生而言

還是負擔太重




我這次去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拍照上面

因為我想好好的把這頭鯨魚從頭到腳踩過一次

不過顯然的是我後悔了,花在踩地板的時間比我預估的多了太多




逛到下午三點左右

主館地下有創意DIY的店,還蠻大的



基本上就是販賣原料,例如珠子、繩練、鉤子等



附近也有不少創意的店

其中一家還是全台唯一的一間,忘記是哪國的設計品牌

還在試賣中,我蠻喜歡其中一些設計,買了一個吊飾回去






接近下午四點



外面下起雨來,我們也從阪急逛到了主館的六樓了

七樓有個大創百貨,是日系的百貨公司,標榜的是39元的商品

佔地坪數頗大,大概是五層樓光南加起來的大小,店內所有商品都是39元

小至橡皮擦,大至置物櫃、大花籃

總之,不管是領帶、皮包、彩色鉛筆組、玩具等...

我買了一條領帶跟一個小鏡子還有一個束袋

這裡的鏡子都蠻素面的,而且還不錯有質感

通通都是39元,由於商品非常多元,雖然是星期二,這裡的人口密度可是爆高的

跟下面這張圖片完全不成比例



我們在那邊待到六點多才繼續往上走





到了頂層



再上去就是摩天輪了,不過因為下雨,就沒打算去搭了

我們找個地方坐下,比起以前夢時代在遊客座位的增加的確有所長進

但是路線規劃也沒有加以改進,標示一樣沒有改進

就算拿了內部地圖與路線還是看的霧煞煞



逛夢時代真的需要不少體力,我們常常逛一下休息一下





也去了夠壞堂逛了一下

的確是很大,應該算旗艦店了吧

比較特殊的是夠壞堂裡面可以點菜吃東西

就是身處在一堆鞋子與衣服的地方吃飯,蠻有獨特的風味






我們逛到八點才去吃晚餐



晚餐則是吃雜誌推薦的黑川堂

黑川堂是牛排店,像是豬排、雞排、牛排那類的餐點




黑川堂東西不便宜,所以我們都點了最便宜的雞排

還不錯吃,他雖然只有付兩種湯可以喝到飽



但是這兩種湯都很好喝,一是牛肉湯再來是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很濃,還蠻讚的




由於是景觀餐廳



黑川堂可以看到夢時代右側的景觀,夜景還可以,我認為不夠好




吃飽大約9點,由於外面還在下雨

我們決定先在夢時代逛一下等雨停

不過老天不賞臉

十點多的時候我們才飆回家





來夢時代前前後後大概花9個多小時

不愧是東南亞最大的Shopping mall阿

我的w580i的walkman程式寫著我今天走了19852步

實際上一定更多,至少超過兩萬

破了我之前16000多步的記錄了




不過夢時代給我的印象現在又更強烈了

因為下次來找它大概只有來搭摩天輪跟拍照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