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舊景點的回顧,但是還是蠻不錯的



回高雄之後

當然除了一些目標

今年暑假還有一項重大的目標

就是逛翻高雄





堂弟們回去北港之後

我就跑出去晃了

這也是我去完墾丁之後開始著手逛翻高雄的開端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我就選擇了自己熟析的地方

也剛好適逢星期六,這天是高雄最大的創意市集擺攤的日子



每個禮拜六,位於五福路上文化中心的左門與前門



下午到晚上的十點的創意市集是政府合法舉辦的





距離上次來文化中心也已經有四個月的時間了



文化中心經過一些整修,比以前漂亮的多




創意市集整個環繞文化中心的前測與左側



蠻長的,也有一定的規模



除了手工藝品,還有不少傳統批發藝品

個人認為有好有壞,好處就是它讓創意市集多了更多元的商品

壞處則是跟親手工創意作品混雜在一起,有點雜亂



這樣的景象在高雄的文化中心已經是家常便飯

店家們像文化中心借位子,不用租金,每個禮拜會換一次位子



不用擔心創意市集不會開,他只會越晚越多間




整體而言

高雄創意市集給我的感覺是

集中性。

如果要說產品的話,並不會說非常多元

多元程度或許沒有台北來的多,但是他非常大量的集中在文化中心

讓觀賞者可以一次看多一點,比較有滿足感

至於價位,絕對是比台北的價位還要降兩個階級

想要買送禮的東西,兩三百在這裡絕對可以買到你預期以外的禮物

想要找特殊中的特殊

要花些時間

越夜越精采。






來到了文化中心圈內



看到咖啡店還是有想喝杯咖啡的衝動



老人家們的馬殺雞攤位也一樣非常熱絡(圖左中






久違了文化中心

下面那兩位小情侶在幹麻...



來運動散步的人還是很多



電燈也換過了,看起來比較有金屬質感





雖然稱不上是夜景,但也不錯看了





後來我找了國中同學-咖

一起去逛逛愛河,這是十點多的時候了



這是愛之船跟愛河兩側

愛之船還蠻多人搭的,至少我想搭的四次中有四次都要排隊...





我們到了河邊曼波喝飲料聊天敘敘舊

之後就去繞繞愛河

因為腳踏車的開放,這裡越來越多人了

當然,還要拍個照記錄下來



痘痘變多了你






愛河流經的橋都有做特別的裝飾

這,只是其中的一座



大概聊到快12點才回家

這次的踏街算是舊景點的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