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奉勸肚子餓的人別再按下

"繼續閱讀"










看吧~講那麼多還不是沒用

你還不是進來看了








中秋節的連假看完台北無趣的3C展

接著來到了台中

之後就回北港過節

有了以前一次經驗

我們特意選在台中這條"五權西四街"







為何?

台中這條街相當的特殊

整條街都是異國風情的餐廳

這次我們挑的是"小義大利"









我蠻喜歡這種與眾不同的感覺

不管是餐廳的整體感覺、擺設、裝潢、食物都呈現與平常不同的感覺







首先進來的是候客的沙發擺設



燈光呈現相當的有氣氛







前菜也相當的外國,麵包先上



沙拉還有還蠻醋味的不過顧著吃就忘了拍了








再來是點綴氣氛用的燭光



其實只是透過簡單的有色再加上燭光的點綴就可以有很棒的氣氛營造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又很有效果的感覺






首先上的菜是老弟的焗麵



還算蠻有料的






再來是奶茶



感覺普普,沒有讓我太感動






再來是老妹的方塊牛肉



別小看這幾塊牛肉...這要五百多的

偷吃了幾塊,味道...就是牛肉的味道...







再來是我的主菜好像是...菲力



小小一塊大大力量

這要六百多...

吃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了






吃完之後上甜點

這...我忘記他叫什麼了



用這種包裝方式還蠻有感覺的










我們是吃套餐的所以有附不少東西

不過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有些沒寫到就算啦~







再來是他的擺設

這盆花我非常喜歡



燈光由上照下真的很漂亮






一整個酒架也相當的不錯



為整個餐廳擺設有加分的效果







我看房子擺設幾乎都會看樓梯

自己對樓梯有特別的偏好



小義大利的樓梯花紋以及燈光擺設蠻有氣氛的

有讓人想要上樓一探究竟的感覺







再來是五權西四街的其他異國餐廳的其他擺設

每家店幾乎都有不同特色的擺設

不管搖椅不管是門窗跟建築



不過當天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拍攝

要看之前來五權西四街的照片可以參考相簿"2006.5.13夜宿東海,台中吃飯"






我蠻喜歡其中南瓜屋的招牌




整個就是很有質感







還蠻想把整個五權西四街全部的異國餐廳給全部吃過一遍的

來這邊可以

記得多帶點錢

因為這邊的價格算是中高價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