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現在,真的是花錢花錢再花錢

這篇應該算是懺悔文吧...






首先是暑假

買了

無印的一件外套:一千六

NET衣服三件:一千二

送人的禮物:一千一

Levis褲子一件:一千五









來講點有特色的東西





===koziol===


是我買送人的其中一件禮物

是一個杯子

製作公司是德國的koziol

買的地點在誠品信義店B2







上次去台北玩的時候就對這家店感興趣了

並且決定要把這個杯子買下當禮物送人

畢竟一個杯子要340對我來說還是當送人的禮物吧

自己無緣用到...好可惜...




先來看一下外觀吧




這就是大概的外觀

koziol這家公司就是在生活用品上搞創意

一個杯子之所以那麼貴也是因為加上了創意

透明藍色的底座可以拿掉變成一般的透明杯





由上往下拍




這個杯子是耐熱杯

可以承受100多度以上的溫度






我很喜歡這一張




總之我就是喜歡他的感覺

不過這個杯子已經送人了







另一個送人的禮物我更喜歡

那是我在東區誠品前的創意市集買的

挑了很久

雖然當初顧慮到價格

不過真的非常喜歡也很獨特

而且還是手工做出來的

更具有獨特感跟意義

連我媽看到都很喜歡呢

不過這個禮物我就沒有拍照了,sorry la

這個禮物也送人了

不過感覺送的不是時機,下次應該挑時機選禮物










再來就開學了

首先

什麼清理家裡、大潤發採購這些先花個:一千五

書本是必須品花個:兩千

背包七百五




===30003===


再來就是花最多錢Timerland雷根鞋30003+鞋油:五千二




會買主要是以前就有想過

加上阿姨在暑假推薦與熱情贊助

老弟也說ok,就衝了

雖然那些贊助的錢,我在暑假就花的差不多了

不過沒有那些錢也買不了這些東西

在這裡要感激一下阿姨





===JR===


在買完包包與鞋子的隔天

我的小銀就爆胎了

可憐的我還努力的把小銀推到加油站

讓車子來載走

為了小銀的新輪胎又花了:八百






當時真的是欲哭無淚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阿









虧在這之前

爸打了電話來說"我幫你匯了一萬元"

我心裡還想"一萬太多了吧,這下子可以撐很久了"


沒想到隔沒多久就花成這樣了

所以我決定這之後都要省一些不必要的開銷

撐了10天左右








但這還不是結束







===permanent===


有鑒於頭髮過長

今天下山去剪了頭髮

被設計師說

你頭髮太軟,每次要剪頭髮也頂多是修一修而已

沒有太大的變化

一聽之下

再衝動了一下

就燙了







又來了

設計師希望我戴隱形眼鏡

不然就換個粗框眼鏡

我聽到都要哭啦~~~

錢錢錢錢錢錢錢

什麼都要錢阿




洗剪燙護:兩千一



生平第一次燙頭髮

從沒去理髮院那麼久過

在剪頭髮的時候拿下眼鏡之後

能見度就很差了

不能看雜誌只能發呆閉眼睛

過沒多久我就開始度估了

之後洗頭直接躺在上面睡著了

加熱時也是在度估

看的設計師嘖嘖稱奇...

連在剪頭髮的時候也睡的著

連洗頭都是設計師叫我起來的~哈哈






再來就是夾頭髮的時候

由於高熱會散出水蒸氣很燙

設計師直接很貼心的幫我吹氣降溫

好久沒被吹氣(我在說啥...)

加上眼鏡拔掉

感覺真的很麻

很努力撐著讓雞皮疙瘩不要跑出來

真的超累







花錢的瞬間是很爽沒錯啦

不過罪惡感很快就來了







算一算

原本開學初兩萬五的存款

現在只剩下九千

爸~你如果看到這裡應該會嘆氣吧





別嘆氣,爸

我有好好反省

我會好好努力啦~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