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真的

好久不見了,感冒






應該快半年了吧

還是七八個月了

沒有感冒





大概是去四季和風

想說要撈回本就吃12球的杜老爺巧克力

回來又跟大家玩麻將喝沙士的影響吧

一切快樂如故

非常正常

























隔天一起床 阿娘喂~~~~~~~~~~

不是吧?

喉嚨怎麼痛成這樣

有?有鼻音~

以我多年的經驗跟多年長年累計的智慧

告訴我

我感冒了....







當天晚上隨即下山看醫生

走之前阿群跟我說

"西醫是以毒攻毒,小毒我不會看醫生,因為會更嚴重"

我想,你身體強可以撐

我不去看沒多久也會更嚴重啦





看完醫生

回來買個乾糧

準備開始展開跟病菌的對抗




果然,當天晚上

正可謂全線失守、節節敗退阿

流鼻水更嚴重了

原本可能流80公尺

一下子躍升到80公里阿

雖然這比喻很爛,但可以感受到他的威力吧?


鼻子難受到受不了

鼻塞也塞到一隻小螞蟻也過不去的地步

可惜我是個不會打呼的人

要我用嘴巴呼吸到睡著根本就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當天晚上就這樣

呼吸困難~轉身~起身~坐著~躺著~轉身~擤鼻涕~轉身~呼吸困難~轉身~起身

無限的循環

當天好像是一點睡

睡著的時候是五點了

想睡卻不能睡

鼻子難受又呼吸困難

這種感覺真的讓人直呼





救命阿





隔天上課整個像是個死人一樣

要死不活

風吹一下就倒的樣子

星期二九節

到下午第一節時

開始發燒

接下來的課

每節都在祈禱著老師突然有電話、要上廁所之類的

趕快下課吧~趕快下課吧~

接下來的幾天

幾乎都是睡覺再睡覺

荒廢了好多時間





目前已經好了一些

明天要再去看一次醫生

希望能有效改善

不然這樣下去甚麼事情都做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