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6日是我最蝦的一天

也是我上大學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出門前"###############


說好要早睡的

結果被阿群拖去打麻將

我甚麼時候也開始愛打麻將了?

有人說打麻將可以活化腦筋

這一點也不假





兩次屁胡一次自摸

沒了






說好只打一圈

結果打了好幾圈還再打


我:"阿群~幾點了?"

阿群:"五點了"

我:"蛤~~~?"

我:"算了,吃早餐"

.
.
.
.
.

我:"阿群幾點了?"

阿群:"七點了"

我:"走啦吃早餐了"

阿群:"你不是要網聚"

阿群:"快去阿,會來不及喔"

我:"對喔,那我走了"

眾人:".....你真的會去嗎?"

我:"...會啦會啦"



###############"出門去"###############

於是我騎著我的小銀

下山去

早上的感覺很好

風迎面而來,被陽光灑在臉上也很舒服

途中買了拉亞的吐司跟奶茶

老闆娘親切的笑容讓我印象深刻

一切都是這麼的和平




寄放好了車

一個人坐在火車站前廣場吃著早餐

("有點嘴饞呢,有沒有薯條阿")

心裡這麼想著,看著火車票上的時間八點五十才開

現在還有時間

跑到漢堡王一問

店小姐:"不好意思薯條10點半才有喔"




我當然知道10點半才有,可是我還是想吃阿

哎呀!24小時的麥當勞

天真的我又跑進去了

店中年婦女:"不好意思薯條10點半才有喔"

我操~

好啦沒有就沒有

去等火車吧





剛剛寫準點

現在又變成晚五分鐘

這樣到那邊就會超過約好的時間十點了啦

我這樣擔心著




該死,又是站票

還好隔壁是正妹陪站

站著站著終於到了豐原火車站

哎呀,這位正妹也是到豐原下站呢

我就這樣目送她離開了









END








###############"到豐原"###############

故事繼續


到的時間是十點零二分

出了豐原火車站一打開電話

哇靠怎麼螢幕是暗的

嗯....

("電池又爆開了,我操...")

用膠帶黏好的手機電池又爆開了

超克難...

("是不是該換支手機了阿...")

好不容易開機了

電池0格

("哇靠,太慘了吧我忘了充電了")

連忙打電話給鋒要他趕快過來

不然沒電連絡不到人

我看今天就泡湯乖乖回新竹了





嘟嘟嘟嘟...

我:"喂?....."

手機:啪嘰!!

我:"...."

("斷電,打個屁阿")


再打一次



嘟嘟嘟嘟...

手機:啪嘰!!

我:"...."

("別鬧了...我不要甚麼都沒做就坐車回新竹...")





就這樣用了八次

終於接通了

我:"喂鋒,我寒極啦,快來火車站救我,我手機快沒電啦,

說好要十點來,現在都十點二十了還沒來是怎麼回事阿"



鋒:"塞車塞車啦,快到了阿"

我:"快到還要多久?"

鋒:"二十分鐘吧"

我:"...蛤?"




就這樣我又掛了電話繼續等

等著等著

過了十分鐘我又拿起電話準備問他們到哪了

("我操~又斷電")

好不容易調了幾次接通了

我:"喂喂~天你們人勒"

天:"快到了快到了"

我:"....喔好啦,快一點喔"




等等等等

又過了十幾分鐘

("我操...都快11點了,我這麼早來是不是笨蛋阿")

噹噹噹噹啷啷啷啷(手機聲)

我:"喂喂?到了喔?"

鋒:"對阿你人在哪?我怎麼沒看到你"

我:"怎麼可能,我在豐原火車站阿"

鋒:"怎麼可能,我也在豐原火車站阿"

我:"我走走找找看"

鋒:"我看到你了啦~"

我:"喔~~我操"





就這樣我與大家會合了

一共兩台車

一台是果子她男友開的

裡面的成員有果子她男友、果子她妹、果子她妹的男友、果子、豬

另一台車是天開的

裡面的成員有天、鋒、月、最帥的我




###############"上車了"###############




終於出發了

一路上聊聊天

我:"又要問人了,怎麼回事,都沒做功課就敢出來啦"

鋒:"阿災勒"


問完賣場的路人

我們繼續開車的旅途


我:"XX薑母鴨...X家牛排...這裡是不是開過了阿?"

月:"對阿,我們繞了一圈"

我:"哇靠,我們繞了一圈耶搞屁阿"

我:"果子他們從台北下來帶路也不做功課"



又過了一陣子


噗噗噗噗....

我:"怎麼停車了?"

果子走了過來

我:"怎麼了"

果子:"我看我們先吃飯好了"

("暈倒")



###############"吃中餐"###############


大家進了一家餐館吃中餐

大家都非常的客氣

不知道在客氣甚麼

那個夾菜的動作原本大概是拿大斧頭的拿法

現在像是拿筆一樣

大概是大家幾乎都有吃過早餐的關係吧

中餐料還剩很多

整個雞湯雞都甚麼動到

豬就把那隻雞外包起來




###############"往古堡"###############


接著

繼續著我們的開車之旅



途中打了電話給金跟大大

大大:"甚麼,你們辦網聚怎麼沒跟我們講"

我:"我不知道耶,你要問果子"

我:"最近過的怎麼樣阿,感覺你們都很忙"

我:"沒辦活動,小孩也不趕快生一生,怎麼回事阿"

大大:"喔呵呵,有啦明年五月,金牛座的"

我:"有小孩了喔,有了也不講的啦,男的女的阿"

大大:"男的啦"

我:"蛤~~~~"

我:"我好失望喔"

大大:"哈哈哈,好嘛,等小孩生出來明年再辦網聚"




太正點了

以後我要當大大小孩的乾哥

這樣他一定會變帥哥

所以明年就可以抱到大大的小孩了

雖然是男孩...

喔唷男的也是可以啦哈哈哈






好不容易看到了古堡的招牌

看到了招牌之後

就是我們細胞開始死亡的時候啦

天開始飆車了

三菱的車衝勁真的蠻強的

我們被衝的東倒西歪



終於

到古堡了




###############"抵古堡"###############

現在想起來

這次也不知道是第幾次網聚了

好像第四次還第五次




這次我沒帶相機

因為小郭忘了帶鑰匙把自己鎖在外面

很不幸的

我的相機就在他的房間裡面...




不過果子的相機跟我同一台

哈哈哈



大概是吃飽的關係

特別有精神

當天天氣很不錯

古堡還蠻大的

整體設施也算蠻優的

不過人倒是也很多




古堡裡還有這種景色

不賴吧





先來介紹一下成員吧

上面四支分別是

帥哥我、月、鋒、天

下面三支分別是

果子妹、果子、豬




很棒吧



在陽光照射下有彩虹



人多是沒辦法的



但是景色真的很不錯




我忘記我那時怎麼笑成那樣了





公會成員到齊







古堡裡面這種建築蠻多的



算是古堡內的特色




果子閉眼睛了啦

豬怪怪的喔





所有照片裡面這張天笑的最開心



天笑起來蠻好看的阿







再來輪到大學生耍蝦了

我跟他們說

既然跟我出來就要一起蝦啦



這個姿勢是豬要我擺的啦

沒錯大學生就是要蝦!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姿勢很帥

背景跟燈光也很不錯





這個也是大學生愛玩的排鞋子啦



裡面只有我跟月是大學生

其他都是社會人士了

就跟你們說你們要多跟我一起蝦你們才會年輕啦





沒錯



就是水深危險!

叫你們來一起比讚都沒人來拉

不想年輕啦?






接著我們到古堡前面拍照



這地點可是我跟豬選的勒

那棵樹其實很大很漂亮

可惜拍的人沒有把他拍進去







這個弓箭步也是我要求大家擺的



明明就很好看嘛



反應不熱烈



自己來一張

左腳沒拍到就遜掉了啦...





沒想到這邊也有薰衣草

女人們想要夢想的時刻又到了








三位女人滿足的笑著


俗話說的好

為善不落人後

所以我也要來一張









這邊的花田也還不錯

蠻漂亮的





愛裝年輕的果子率先來一張



好啦好啦很年輕啦



俗話說的好為善不落人後

我也來一張



有沒有飄飄然的感覺阿





這張是我幫豬拍的



我就是喜歡歪的嘛






再來又是蝦行為啦

大大大大大大字型

大字型三部曲







只有豬最配合了阿

肯陪我一起蝦

你們其他這些老頭

不蝦不會年輕啦







再來是欄杆三連拍







還不錯阿

豬的拍照技巧不錯

果然是常自拍的哈哈





古堡一景






還再裝年輕







這點還不錯



長這麼高還是要蹲著陪我拍啦哈哈






離開之前拍個草皮





是不是很好看

沒錯嘛!



###############"睡覺中"###############

上車之後

我們決定要去八卦山看夜景

過沒多久我就在車上睡著了




###############"夜光高鐵"###############

睡醒的時候已經到八卦山了

天就住這附近

我們選的餐廳是夜光高鐵

是天選的

是那邊最高的餐廳

還有瞭望燈

從快速道路就可以看到瞭望燈的燈光

很漂亮







這是我們吃的火鍋







這就是八卦山瞭望下去的夜景




右下角的亮光是銀河鐵道

是最接近高鐵的餐廳

上面藍點中的黃點是快速道路


夜景很棒


###############"員林火車站"###############

之後跟大家告別之後

天送我跟月去坐車

為了趕火車

天的車真的跑的有夠嚇人



還好我跟月都有順利搭到車

整個活動圓滿結束




###############"心得"###############

從上次聽老師說完

我寫了那篇快樂護身符之後

雖然我都有在提醒自己要多快樂

雖然很慢不過是一點一滴在進步



剛好遇到網聚

而大家肯陪我一起蝦

肯陪我這樣玩

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因為我很喜歡這樣團體的感覺





很不好意思的是兩頓飯都給天請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實質的經濟能力

但是只要我們網聚繼續辦下去

就會有輪到我請客的一天




我相當期待那一天





最後要感謝豬、果子、天、鋒、月

我們能聚在一起真的不簡單

大家都是來自全台灣各地的人

而且是網友的身分



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對我來說

你們不再是網友

是朋友




這趟

我終於知道

快樂的形式有很多種

不管地點怎樣

跟對的人,跟能配合自己的人,跟自己興趣相同的人

就會很開心





我真的

真的

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