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們這團越來越好揪了,墾丁我們來啦






經過網路上討論過好幾次

日期敲定在5.25

不過許多人都說油桐花只開到五月中

五月底就謝光了

那為什麼要選在5.25而不是5.18呢?

因為要配合豬朋友T男的時間

所以就把時間延後定在5.25了





前天晚上大家來我房間看電影

先看了見龍卸甲再看了異形戰場2

兩部都是很沒劇情的影片

趙子龍在歷史上的劇本實在記載太少

因此劇情跳得很快

至於異形戰場2很巧妙的把異型許多特寫通通去掉了

相對於1比較多的特寫,2算是比較含糊帶過

而且這次戰鬥的地方有下水道又是夜晚

跟1在雪地比較清晰不同

劇情也沒甚麼劇情





我就這樣一起看到了三點

預計出門的時間是八點,因為規定到竹南火車站的時間是九點

東摸西摸,我就這樣一摸摸到了五點

眼看時間剩下三小時,怕自己睡著

就打算不睡

不過六點半的時候就撐不下去了,叮咚了豬聊了一下天

我就在床上躺平了





睡了大約一小時半的時間

我就被電腦預設的超大聲"修理玻璃"的音樂給叫醒了

還好有設鬧鐘

果然聲音要大到某種程度才能叫的起人

不然還是會睡到沒聽見

豬還有打電話來叫我起床,怕我起不來





很準時的我

九點就到了竹南站

看到一個在跟我揮手的女孩,叫做豬

還有身旁的一位年輕男子,叫做靜

豬說他們兩個年紀相當

說真的

我一看到你們兩個,我一眼覺得靜是大學生

他真的看起來整個很年輕




看來女人的衣學跟臉學真是大學問

穿的好就年輕畫的好也會年輕

真是大學問阿...





過了不久鳥男終於來接我們了

我們坐上了一台毫不起眼的車

卻不知道這台車其實隱藏的極大的秘密





開到西湖之後

果然我們是最後一名到的

當初說好最後一名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不過另外兩台車一定沒想到我們會直接去排隊買票


所謂兵不厭詐

這就是戰爭

所以要真心話大冒險的事情

就被我們含糊過去了


想聽真心話阿?去墾丁再玩啦

要留點梗鋪嘛





看了看西湖渡假村

真的沒有油桐花了

還真讓我失望很久




不過

出來玩就是要快快樂樂的玩

原本有點擔心這天會下雨

還好,老天賞足了臉,給了個大太陽






不過這太陽的熱度可不是普通的熱

是爆熱的啦

首先經過的第一個景點就是這個三角龍



豬馬上就上去給他咬一下

原來西湖渡假村還兼當侏儸紀公園阿



這三角龍看起來十足兇猛,非常強大






西湖渡假村真的不太小

裡面的東西倒也是千奇百怪





走沒多久大家就找個涼亭坐下來聊天了

由於有新面孔,自我介紹還是必備的

講的很像聯誼大會

順便看一下地圖







很快的我就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東西

記得之前都有在網路上觀看油桐花展覽的相關活動

可惜這次來太晚,路上一朵油桐花都沒有

看到這傘倒是挺欣慰的



這傘真的頗大,而且不錯看



很快的我們就玩起來了



蚊子在轉傘,自以為是小城姑娘





這麼棒的傘,當然要全體大合照一下



容我介紹一下



先分兩排,上面那排是站著的,下面那排是蹲著的

上排:
左→右:天、我、鳥男(持傘)、果子妹、豬、熊、果子

下排:
左→右:靜、鋒

蚊子在拍照所以沒有入鏡

就說給路人拍嘛

我們真的很像動物園







接著又是玩傘的時間拉



我拿了天的帽子,動作看起來很像要飯的



果然很快就有人自動來塞錢啦= =

我的身價應該不只一百吧




雖然我還想多玩一下傘

不過沒多久有人就要來跟傘拍照,只好拍拍屁股閃人




沿路看到一棵樹上有幾朵小朵的油桐花

可惜整個園區我也只看到這一點點而已

還蠻失望的

跟我想的落葉紛飛,滿山滿谷的狀況差很多






西湖渡假村怎麼能沒有湖呢?



這就是西湖

別說我胡扯



還有招牌勒

西湖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我還以為他會跟新社古堡一樣位在園區的中間



來西湖渡假村當然要跟西湖拍個照



先跟豬玩慣例的合體技

跟上次新社古堡不一樣

這團比較不愛拍照,也就沒做到甚麼比較誇張的姿勢

整個就很虛啦

連排腳跟連手都省了

合照是在留下美好回憶耶,真的是

所以只好我跟豬去瘋啦



豬跟鋒的合照



蚊子喜歡自然風,所以按了好幾張

這張是比較經典的,仔細看看豬的臉

很像"XD"吧

我終於看到真人版的"XD"了

鋒的臉倒是看起來一臉無奈哈哈哈




天跟豬的合照



天這次年輕很多

因為帽子跟服裝有加分,看起來到是有點嘻哈風,YoYo~





再來就是四仙女的合照啦



這張果子也"XD"了





蚊子拍的,真的超自然,超自然

不過自然好像沒有比較美= =







愛拍自然風是沒有好下場的

蚊子馬上被天拐了一個右勾拳

沒關係,去吸果子的血就補回來了科科...




又到了娛樂時間



這叫走鋼索嗎?

上面還寫限乘六人耶

雖然我們根本沒鳥它



因為鳥在上面玩大車輪所以晃得很厲害

當然也就沒拍照啦



硬是要走完拍一張,這裡真的是綠蔭茂密






接著我們跑去踩獨木

應該叫獨木嗎?還是叫盪鞦韆



豬衝第一個,那我當然衝第二個啦

鳥跟在我後面,他的走法倒是很狂野,用衝的







豬看起來就是很搖來搖去的感覺

園區還有撥音樂

這影片卡的真準





再上面還是要來拍照



證明一下自己自己有點平衡感








天玩豬

園區剛好在撥夏啦啦啦啦的背景音樂

跟這個狀況剛好很搭哈哈哈





玩完鞦韆又去玩這個拉繩子的

基本上不能踩下面的板子

板子是讓你累的時候站的

我就一路腳斜站著拉著繩子過去

到中間還要拍個照



鳥怎麼看起來一臉很歡樂的感覺





連玩了那麼多吃體力的

馬上就見效了

馬上趴了



因為天氣太熱,昨天又沒睡到

很快就累掛了



有點中暑





鋒:唉唷~~番薯躺平啦




天幫我去買水



還幫我扇風,真是大好人

怎麼我躺平的樣子還是很帥阿?






終於看到桐花了



不過是假的





大家就坐著休息了一陣子



天的水是啤酒= =






休息一陣子

我們繼續走,到了電動遊樂場



鳥跟豬在玩划船機

居然還破關,傻眼了我








太陽真的超大的

我們終於走到了大門

有很多小花風車

還有不少是仿造油桐花的樣式



太陽太大連眼睛都睜不開啦



好亮好亮阿



大家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啦







坐玩草皮接著要躺草皮



果子妹妹你在看哪阿~







真的太亮太刺眼了



還是硬要拍照






再來就是玩風車時間拉



果子跟蚊子





果子妹妹跟豬







這張拍到別人了啦

不然還不錯





就要離開園區了

只好找個假桐花來拍一下照








來到正門口有個很大的"西湖渡假村"logo







看來還是我們幾個比較愛拍照







我說~都要走了,你們還是過來拍照吧



你們兩個也是啦






在我半強迫狀況下,終於拍到了



這次蚊子也有拍到,就是真正的全家福啦







這次沒看到滿天的桐花

真的蠻失望的

所以我決定,我們明年一定要去別的地方看桐花啦

一個都別想跑!




接著我們離開西湖渡假村

上車準備去吃飯

文章前面有提到我坐的車

就是這台





前面還有招財貓的圖案





現在是靜在開車



現在正在開車

正在開車

開車



而且方向盤正在轉動

為什麼要講這麼多次?

仔細看看圖片,他是沒有鑰匙的

這台車沒有鑰匙純粹靠按鈕發動

也沒有鎖車功能

所以我們下車時這台車基本上是沒鎖的

但也不怕被開走,因為沒有鑰匙

酷吧







記得好像有人說客家菜不好吃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餛飩麵了

不過我真的蠻想吃一次道地的客家菜...

吃完是鋒去買單的

等我有賺錢的時候,再換我請吧





接著我們就坐著車



往盛興車站的方向去

結果車太多了,還是放棄了

後來也不知道去哪,就決定去豬的家泡泡茶聊聊天




先到了豬附近的一家冰店吃雪綿冰

小時候到現在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巧克力的雪綿冰了

吃的很滿足



接著到了豬的家唱卡拉ok泡泡茶



麥仔茶罐子裡面裝的是酒,真酷








先來介紹豬家動物園的成員

這是一隻狗,This is a dog

廢話嘛

他叫布丁






這是一隻兔子



不過不是全白的,我小時候一直想要養一隻小白兔耶

還幻想騎在他上面有多威的樣子





不過她在籠子裡我就沒跟他互動到甚麼

至於兩隻狗我也沒互動到甚麼

互動到最多的非這隻鳥莫屬



因為不知道你叫甚麼,就先叫你cash吧,黃色的嘛



不要懷疑,cash是真的鳥

貨真價實

cash站在我的手指上面,老實說被鳥指甲抓著的感覺還蠻癢的



真的很酷,酷到爆炸



這輩子都還沒讓鳥站在我手上







cash好帥







我變成虎克船長了

在肩膀真的超帥的啦





之後

鋒在旁邊一直鬧cash

他果然還是有點緊張

就在我手上大便拉= =



不過我沒怪他

倒是想給鋒兩拳= =






之後我們談到六月要去墾丁的事情

嗯房間都訂好了

就等六月去墾丁好好玩一番了






最後,我要說

我下次一定要去看油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