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四月初的事情了

我從來沒想過這會變成我的通識作業





起初三月中的時候

突然意識到下個月似乎就是自己的生日

又想到以前提過的點子

我就決定在生日的時候跟大家要我的優缺點




不過我從來沒想過,三月底的時候

生涯規劃課老師要我們上傳自己優缺點這件事

雖然老師只要我們寫優缺點各三個



但這又讓我想了一次

是生日跟大家要比較好呢?

還是用作業的名義跟大家要比較好呢?

後來我決定用後者,因為生日當天要的話應該比較唐突

記錄也比較馬虎,提前問又沒感覺



以作業的名義,大家應該會比較認真的回答吧

至少我當下是這麼想的




於是我開始用msn、手機、一些方法

開始詢問我周遭的人類們

有的人是很快就講完了

也有人是講不出半個來

也有人要回去想想看

也有人要寫很久的




自己也活在這個世界上這麼久了

我的優缺點我自己知道的大概就是我熟悉的那幾點

老師說過人有四個我

其中一個就是我不知道而別人之到的我

有一個我是自己不知道連他人也不知道的我

這個我真的很有趣






自己講自己的優缺點不怎麼客觀

還是來看看我周遭的人怎麼說我吧

為了保護他們的人身安全所以還是用綽號代替吧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國中夥伴


「國中」

一.護士董

優點:
1. 堅忍不拔、有毅力恆心、為人友善
缺點:
1. 腦筋有時候轉不太過來、腦筋轉不快

評:不愧是我高中的數學家教




二.咖啡翻譯機

優點:
1. 總能很正面(樂觀)的給予別人鼓勵。
缺點:
1. 雖然外表很樂觀,但…總有一種很壓抑的感覺。有時太主觀。

評:我正在努力讓自己變客觀,不過這有時候是優點有時候也是缺點





再來是高中的夥伴

「高中」


一.計程車

優點:
1. 有自己的想法,主觀意是比較強烈
2. 對於美~你也有自己的ㄧ番見解,有些微的藝術天份
3. 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
缺點:
1. 有時候不太甘於在別人手下工作
2. 不要凡事都往自己身上攬,你會累死
3. 不喜歡被他人批評指教
4. 做一些事情容易分心~要學習專注

評:星座這種東西真的很奧妙



二.巨大的砲管

優點:
1. 做事謹慎會顧大局
2. 短小精幹
缺點:
1. 做是真龜毛

評:短小精幹就不用講了吧= =





首先登場的是大學夥伴們


「大學」


一.大砲奇

優點:
1. 勇於挑戰
2. 有話直說~~簡單明瞭!~不喜歡拐彎抹角~~
3. 人小志氣高
4. 樂於學習新事物~~~有自己的見解!~
缺點:
1. 愛睡覺

評:我是很會睡啦



二.文森特

優點:
1. 專業能力強
2. 個性隨和
3. 對很多事都很有自信
4. 是值得讓人信任的傢伙
5. 有自己的想法
6. 會享受生活
缺點:
1. 比較拖
2. 有時候會太堅辭自己的想法

評:我真希望能真正的享受其中



三.菜都市場

優點:
1. 孝順
缺點:
1. 健忘

評:簡單明瞭




四.依咪依嗯

優點:
1. 電腦強、很有自己想法、交際能力強、寫作文喇賽第一名
缺點:
1. 記性差、吃相差、固執、愛靠杯(被傳染的吧)、寫的文章很不通順、字很醜

評:喇賽第一名是甚麼鬼阿...,我就不信你字會比我漂亮




五.road sister

優點:
1. 可以交心
2. 有話直說
3. 夠義氣
4. 可以表達自己情緒、有想法
5. 慈善家
6. 說話很有趣
7. 打開天窗說亮話
8. 很流行
9. 置之死地而後生
10. 很善良 會替人著想
缺點:
1. 想太多
2. 會鑽牛角尖
3. 健忘
4. 太天真
5. 有時候不夠樂觀、會把自己逼到死角
6. 矛盾

評:偏偏我是那種會把自己搞翻的人



五.Gun Gutsbin

優點:

平易近人的身高,
在與相識的友人甚至是陌生人相處時,
常使對方感受不到威脅而降低警戒心,卸下心防,
因而較他人更易走入人群,擴大人脈及交友圈。


擁有與其心智不一的外貌是他的特色,
歲月歷練似乎無法在他孩童般的臉龐上刻畫出任何軌跡,
即使他現在其實也沒多大年紀。
此與前項優點相輔相成,特別對女性造成極大衝擊,
往往使女性不自覺地流露出母愛的光輝。


堅強獨立、有主見的,明確目標且積極,
重家庭情感,堅定信仰且執著。


缺點:

常說自己記性甚差,
對於自己喜好事物之了解程度卻可說是瞭若指掌、過目不忘,
除此之外的事則經常置之不理,完全不考慮放在心上。

不該算是自私,但大多數的時間明顯較重視自己,以及女性友人的事。
男性友人的言語只會在腦中滯留極短一段時間,多半轉瞬即逝。
對於與自己無關或不感興趣的事物幾乎漠不關心。


偏執帶點任性,
對於自己喜歡的,眼裡就只看的見好的部分,
相反的,不喜歡的便全盤否定,完全拒絕接收他人意見。
並非是毫無理由的否定,反對的原因也言之有物,
但仍可判斷其理由較常是偏向為了反對而反對,
而不是在經過多角度思考後,所做出的結論。



此負面特質便是綜合以上幾點,
再與上一負面特質揉合後所生成。
多半出現在和不相熟的朋友之互動中,
面對女性普遍較缺乏電腦知識時尤其明顯,
但多數時候與朋友的相處間則較無此情形,
為最不顯著之負面特質。


不節流的,洗澡洗很久。

評:
母愛光輝個頭= =
雖然你已經寫了很多,但我還希望你寫得更完整點啦


以下網址為Gun Gutsbin的完整版










這樣就夠多了嗎?

我覺得,好少




我並不希望知道我有多少優點

我想知道的是自己的缺點

自己神經太大條

需要更多人給我各方面的見解與意見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你還沒寫過我的優缺點的話希望你能寫一下

如果跟我不太熟,那就趕緊來跟我混熟一點就寫得出來了哈哈哈

當然,如果你覺得裏面有你想要發表的意見,歡迎發表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資訊

不論是同儕、朋友、網友、同事

如果我不認識你,你卻了解我一些

那真的很希望你來寫寫

認識我的更是要寫啦

當然,我也是很願意幫你寫優缺點的啦
如果你已經寫過,現在你又想起新的點

希望你能告訴我,或在這裡補上,3Q







最後

林家群同學,我已經從一開始說到現在了

你最後還是忘記沒寫嘛,連小郭都寫那麼多了你這大懶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