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積太多文章,真的要趕快打一打了





這篇也是雜類...




5.21 星期三

也是商英期末考的日子

考完莫名其妙的期末考後離第七節的時間還有一小時

索性小郭、怪咖、小聿、我四人跑到了圖書館

的上面

就是藝文中心





與平常不同的是多了幾個雕像

因為動作有趣

就...



反正我跟怪咖就是喜歡搞這套

這張忘記要翹腳了

後面鏡子可以看到

小郭很無言的看著我們







這張應該是最蠢的一張

好像也不太像







這張才是最讚的

不但姿勢顧到連表情很棒

我手指都有擺出來,怪咖沒擺





其實要講的就這樣

這一天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後來我才去查,原來這是:快樂地-余燈銓雕塑作品展





隔天5.22 星期四

跟文琳、古妹、小蒲、我四人一起下山去逛包包

阿蒲異常的不懶惰了

小郭當然還是在家,這個大懶蟲



途中遇到了佩佩、阿都、阿介、小黑

之前有點想買的包包也回到3600的價位了

頓時有點後悔當初兩千多的時候沒買下來




大家之後去星巴克享受了一個美好的閒話家常下午

聊到小時候的事情大家都津津有味

一個電影片名也可以聊這麼久

真是服了你們

還是我的達鋼號比較帥




最後來到了SOGO

看了一下沒幾個包包讓我心動

只有Playboy的櫃讓我留了一會兒





我並不是很喜歡她兔子的圖案

總感覺自己是男人,背了一個"玩男人"的包包要幹麻

所以我看上這個兔子圖案不明顯的包包

但它29xx的價格讓我不太想買

我也沒有非常喜歡

因為它圖案雖然特殊

但太花了,太花的東西不會很耐看

如果兩千以內那我大概就會考慮了

還好聽了帥弟的建議沒買下去





六點快七點時到了HANG TEN櫃逛逛

看上了還蠻喜歡的七分褲

當下就跑去試穿,搭自己的雷根鞋還蠻好看的

而且在促銷

下面是寬鬆的七分褲




下面窄版的七分褲



兩件加起來也才1050,算蠻划算的




後來佩佩就載我去卡爾登了

老實說,佩佩你身材瘦小,這台125又不輕

你還是騎慢一點比較好




這裡要謝謝陪我去逛街的文琳跟古妹

對對,還有阿蒲

果然還是跟人出去逛街感覺最好

雖然沒買到包包

但是買到褲子也不錯







雖然說是因為大四填了名單又不去害我們系學會得吃下這筆五千的訂金費

但我真的覺得很糟

不是飯店遭,而是大四的處理方式

不想來,就不要填名單

不想來,就講清楚

不要我們都付了訂金,結果一堆人後來又不想來

你們花的是系會的錢,是系上的錢

憑甚麼填了名單又不來,讓整個系上白白出這五千

有沒有去解決掉這五千根本不重要,還要讓卡爾登對我們有壞印象

對系會的承諾這麼不值錢嗎?



憑甚麼?





簡直糟透了





一想到這餐是因為大四不想來,錢又不能白花,開出來的桌

整個火就起來




你們都要畢業了,講了你們也看不到

也沒用



結果變成我們系會的聚餐

名額本來10人

我們只到了八個

邀了佩佩跟文琳他們來,他們也不好意思來

所以每道菜都多了兩道

來講講菜色吧




首先是茶壺



茶並沒有多好喝

不過茶壺下面有放了個蠟燭,讓它加溫

這個倒是還不錯,除了有一定的溫度,也有美觀的效果




第一道是鳳梨魚甚麼的



算是開胃菜吧

用這種杯子裝菜,也很特殊







這還蠻好吃的



好像是炸米粉加上蝦子吧

所以用黑白來搶最後的兩個





金字塔炒飯



我忘記裏面有加甚麼了



外觀不錯就是了





濃湯



這還蠻常見的

這也還不錯喝,一樣黑白




紅茶



實在沒味道,所以加了糖與奶精

所以她現在叫奶茶





老實說沒幾道菜

但是吃完卻蠻飽的





吃完離開卡爾登

閃超快的

怎麼大家越來越不喜歡拍照了

以後大概也沒幾次機會來卡爾登了

拍照是留回憶

要拍全體照還要用求的

這張明明就拍的還不錯看

以後如果不想拍我也懶得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