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裸體,不過怕你們會失望哈哈





之前大一大二

就在B版看過林授昌的相關討論

那時只知道他有開速寫、素描的課

名額少,很難選的到

以及他會請模特兒來

這些資訊

以大學來說或許裸體繪畫不希奇

但還真的蠻稀奇的(啥




中華大學之前每類通識都要兩門的規定終於廢掉了

現在終於可以無憂無慮的選自己喜歡的來修了

生涯規劃是一個不錯的通識






林授昌的人物速寫與一般素描不同

一般素描需要蠻長的一段時間

而速寫則是要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構圖





當初當然不是因為模特兒才來選這堂課

因為記得當時看到B版是說素描

來修這堂課的動機純粹是喜歡畫畫





這樣,有好有壞

時間太短沒辦法畫太細膩這是缺點

優點是可以用比較粗的比構圖

而且可以話比較多樣的姿勢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照原本的形體畫

自己都會再加油添醋一番

奇怪的是往往這樣畫起來自己會比較滿意






畫畫不是我的專長

還請大家的眼睛記得先滋潤一下




先來看看第一次上課畫的東西


老師要我們描繪寶特瓶



偏偏我不喜歡照做

就是要畫個高腳火焰杯





再來是石膏像



偏偏,我就是想畫...這..甚麼鬼





老師拿了大同寶寶

還是甚麼寶寶

畫出來的是



超級瑪利嗎?

馬力的馬,力量的力





雖然都不是照著畫

但我都很喜歡這樣畫出來的感覺




終於,開始練習人的部位了



這是我的手

屁!哪有這麼修長





最後就是這科的主題,畫人物

每個同學都要出來繪畫一次

我是被叫出來當模特兒最多次的

或許,我有當模特兒的潛力?(噁


這是班上的同學



記得他不愛講話





這是我從大二看到現在的女孩



她真的很正、很氣質,不過他大四了

請不要跟我要她的照片,我沒有哈哈





這也是班上同學







這似乎是小郭喜歡的女孩子



我忘記了

這張看起來整個像貴婦一樣





這張是小郭畫的



這個人是誰?有印象嗎?





















































就是我啦

有點類似漫畫的風格








好酒沉甕底

裸女來了= =

對於模特兒我沒甚麼要挑剔的



臉蛋也不難看

但他有些部份真的小到有點難畫



當然,人家來當模特兒也不能要求太多

但她擺的姿勢真的很專業

但,真的爆難畫的...




躺的坐的連臥躺都有



的確要稱讚一下這位姐姐

姿勢擺的十分了得








畫完裸體速寫

的確時間上一張畫只限定"七分鐘"

真的是很不夠用

只能用大概的輪廓描繪出來

再加上陰影跟光影的表現

至於細部的描寫根本就沒有時間了






這天真的很轟動

因為許多人都知道今天有請媽斗

一堆人圍在教室外面

當然,門窗戶都是鎖著的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畫真人裸體

很不錯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