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這麼快就打上來了,連自己也不太相信




這天忙完了忙碌的事

雖然大家都已經去了至少兩小時多了

但我還是很想去看看螢火蟲





至少那種滿山滿谷都是亮點的景象

讓我想到以前看卡通

尤其是宮崎駿的螢火蟲之墓

特別有那種感觸






就這樣

我跟小郭兩人努力的騎著機車

就這樣跑到內灣去跟大家會合

反正

黑漆漆的

我也不知道該描述些甚麼




直接看照片吧



真的很暗

老實說拍不到螢火蟲的模樣

靠近仔細一看我只覺得他明明就是會發光的蟑螂



有人說要下過雨,螢火蟲才比較多

為何?

因為螢火蟲喜歡潮濕的地方

似乎有些道理,雖然我對這種會發光的蟑螂一竅不通



這是螢火蟲飛的軌跡

其實如果看到一群在閃那種感動應該會更強烈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螢火蟲沒有說到滿坑滿谷的狀況





一直摸黑走路爬山的我們

走到了盡頭

終於。有了座路燈

與一座土地公



索性休個息順便拍個照





小郭的頭被吃掉了驚!



拍完了這張照,相機就沒電了

宛如漂亮的Ending。





夜晚拍照真的不怎麼清楚

只好硬著頭皮拿出手機出來拍



左邊是謙哥的手,紅圈是一隻蝴蝶,右邊是小郭的手

他說那是老鷹,句點。






我們往回走,回到了老街





爬山也是會累的








在這之前林函思自己去撞胖虎

把自己撞的擦傷又流血

要撞人記得秤秤自己有沒有對方的一半重

不然不但沒有笑果還會得不償失

林函思下次請小心,句點。





到了路口



沒了相機我們原本要拿手機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沒想到對方是大好人

拿出自己的相機幫我們拍照

並要另外寄信把照片寄給我們



上面這張就是他們幫我們拍的照片

回到家之後打開信箱,這張照片就在裡面了

人間處處有溫情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