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怎麼開心,不是因為...



今天打信長輸了

當然因為瞬間移動跟不能移動超過20幾次以上,感冒也是因素

我不喜歡找藉口,聽起來像藉口的就算了聽聽就好,結果才是重點

拖累的隊友也拖累了自己

這台跟著我征戰各方的六歲電腦

我很不忍心將他換掉

裡面有我所有的回憶

即使換了新電腦我依然會把他清理的好好的放在我的身旁

衝動的牡羊也有如此愛護東西的一面

或許這也是牡羊的特質

別再吐槽了,說說而已


等到時機到了我再寫篇文章好好紀念一下吧


但是今天這個危機已經讓我意識到

這台電腦大概...對於我的奢求及慾望

影片剪接、動畫、遊戲、修圖

大概都到了極限了吧

還沒幫你慶生之前絕對不會換掉你

這也是我對你的承諾,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