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在你眼中我是否可靠

是否是個可以信任可以依靠可以訴苦的對象

但是別把自己的心事悶著

看著你這樣下去我心很痛

藉著吹風可以暫時忘記

但是累計下來只會累垮自己

我希望你能向我訴說你的煩惱

或許我不夠專業或許我能力還不足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能為你分攤負擔


讓人擔心並不是壞事

想撒嬌也不是壞事

想訴苦也絕對不是證明自己的軟弱

再怎麼強大有自信心的人終究是有脆弱的一面

求你別悶在心理說出來吧

不說出來只會繼續累計下去

我會仔細的聽你訴說一字一句

只要你願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