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統計搞定了策略行銷

躺在床上想了想...



果然

應該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或許被叫老人也是有原因的

雖然人本來就是需要進化

自己也常常在每次跳脫一個階段時都會感到自己有所成長






是對我來說大概是很正常的吧



這不是善變

應該是累計成長吧?


嗯...講了這麼多文謅謅的話

自己都快聽不下去了


躺在床上發呆沉思的時候

我想到如果我現在是大一

今天的我大概會怎麼做?



一直被動畫吸引?一直躺在冷氣房裡賴床?

一直開著音樂?一直抱怨做不完?





這大概就是我大一會做的事

雖然最後一定也會交出個成果但是終究是會經歷這些過程


上了大二似乎又有了改變



今天的我

很冷靜的把音樂關掉提高做報告的效率
當然有時候需要開音樂"助興"
但是當遇到須要思考的報告還是冷靜點比較好吧

排除了所有的誘惑專心做報告

休息了20分鐘隨即起來繼續看"不可能讀完的統計"

抱怨是沒有用的
你要抱怨給誰聽呢?
自己聽了又有什麼用
還不如全力以赴

雖然這次統計大概也爆了...


嗯...

對於我-變種的牡羊座這樣的事情似乎理所當然
(又是種族理論?樓下的別丟拖鞋好嗎)



自己的個性從小到大也不知道變了多少次了

這不是善變


這是"進化"


(天阿我寫的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