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外表看似小孩...(呃~不是..)

三個外表看似無關的東西,今天有了交集




嗯~

今天

很貝戈戈的又翹課了

只是兩堂軍訓+兩堂體育

翹課就算了唄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危機發生了


喝了太多奶茶

上完廁所準備按下沖水開關時




"喀"





是的

如此清脆悅耳的聲響

如天使降臨般的美妙

真是天籟中的天籟阿!!!







































開關的繩子斷掉了





嗯...


我很冷靜的看著馬桶...



有修過馬桶的應該都知道


以前的那種開關在上方或是左方的馬桶

裡面水箱都有條線勾著開關

開關按下時線就會拉緊






很不巧的,天生神力的我ㄧ壓就把它拉斷了



室友非常的著急


大概它想"嗯嗯"?

要我搞定他





自己以前在高雄修過馬桶水箱

所以這次我也很順手的把蓋子打開

看了一下水箱




嗯...

水好髒...

不想弄

打個電話給房東





喂~我是321房的,我們這間馬桶線斷了可以請你們來修嗎

嗯...嗯...ㄟ...嗯...一點多過去可以嗎?

好~謝謝你囉





邊發呆邊看日劇等到三點半

嗯...

機車房東

知道我們要搬走就懶的理我們

還是自己去弄吧




X的下次把你家門口放水鴛鴦!

把你家網路全部剪斷!

然後貼張公告單寫

"由於天雨路滑雨量過大線路斷線尚未修復"


就只會用這個來騙我們

自以為自己可以騙的暸我們







恩...息怒息怒






於是手伸進去那看似髒水的水箱

其實沒那麼髒

找了一震子

才找到那條斷掉的線

好啦~把它打個結吧


由於線太短

很難榜

花了不少時間才搞定


自己還是有能力可以搞定嘛



晚上了

洗髮精用完了

決定今天要去大潤發好好採買了一下

其他人都因為想要坐車不想騎車都沒去

嗯沒差~自己去吧



一個人孤單的到了大潤發

看到了標語"中年大特賣"

嗯...屁啦!

巧克力酥片一片還是要8.0624元

比最便宜的時候7.842元還要貴



雖然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了下來...


之前聽了堂弟的建議買了"箭牌"馬洗髮精

專門給馬洗的喔

聽他說還不錯用洗的蠻乾淨的

小小一瓶倒是很貴...

不過效果倒是很不錯

馬都用這麼不錯的洗髮精嗎?

真好命阿馬兒

推薦給大家用用>3<



於是這次買了大罐的回去

喔...大罐的要300

反正洗髮精時常換不同的品牌洗比較好嘛

推薦要適用的人

先買小瓶的

大概160左右吧

外觀是藍黃相間

有一支馬當LOGO




就這樣幾樣物品就花掉將近我600元

洗髮精300+巧克力碎片16入120+洗面乳93+可樂33






又孤單的一個人騎車回去




我...

雖然從小什麼事都自己來

的確很獨立

但是







依然...


是個很討厭孤單的人阿...







騎車回到家

在快到家的時候







騎車騎到一半

眼睛突然睜大

距離我半台車身不到

有一支土黃色小狗(應該是幼犬吧)

躺在路中間

頓時扭轉車身閃了過去

等我騎過去他才起身移動

差點就...



嗯~雖然騎過去後神經很直接的反應

罵了個X字


但是還是很慶幸他沒事






可是接下來我的後面來了一台轎車


在心理吶喊了一下





老天~

小狗你不會有事吧







嗯~待在遠處聽了一下

沒有奇怪聲音

小狗應該是安全的了






希望下次你們要有點警覺阿

不然事件會再度上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