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受邀上台北開會
當我晚上到達八里...



帶著疲累的身軀

搭了半小時的公車

車上沒有可以讓我眼睛得到休息的物體

好不容易下了站

走了一段路

來到常見的7-11

買了瓶悅氏礦泉水

付了20元買下之後

走了幾步將瓶蓋打開正喝下第一口水

突然眼前一陣亮光

打在我的臉上

然後我的一隻腳就往下掉了...


對...

有一條溝...


當我陷下去的時候

我的礦泉水呈現360度拋物線飛躍旋轉

然後邊飛邊灑的飛了出去

走在我後面的阿罵則是噗嗤的笑了一下

之後用著很嚴肅的表情從距離我衣服不到五公分的旁邊走過
























我傻了


一切都是這麼突然

我頓時沒有了動作在那邊一動也不動的的待了約1分半

一個老伯從我對面走來

看著我


用著很慈祥的表情對著我笑然後離去


我冷靜的看著自己的右腳

嗯...卡在水溝呢~

再看一下我的悅氏礦泉水

嗯...喝了一口就沒了全部灑的一乾二淨

再看了一下後面的7-11

最後看了一下我的周圍



我又沉默了一下


接著大喊:


























"天阿!!!!"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個舉動真是太蠢了

那個閃光原來是照明燈

這設計也太差了

要照也不是往我這照

是對著溝照阿...

更有趣的是我跌倒卡住之後走過去他另一個燈才對著我照(對著溝照)

我無奈的對著照明燈傻笑

這樣的照明功能真的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