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我特例還是怎樣我比較沒這個問題....




我不知道是不是天下所有牡羊都這樣

但是以我的個性我不會被一件快樂或是哀傷的事情卡太久


或許會卡一下下但是當我去洗個澡或是外出出去逛街

去買買衣服去找個朋友甚至去刷個牙

都會讓我忘記這些不愉快的煩惱

不然撞一下牆讓自己頭腦清醒也是OK的阿


或許偶而會突然想起令人難過的往事

但是過一下下又可以馬上轉換

我想阿...各位

一個人不應該被情境限制太久

時常轉換心情這樣你可以選擇的路將有更多可以走



這不是樂天派

是轉換派呵呵


還不知道怎麼轉換心情嗎?


跟我聊聊你就會好多點了(應該吧)


加油吧各位別被困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