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art2









接下來當然是先吃個晚餐



這間阿剛炭烤真的不錯

可以容納的人數很大,食材也還不錯多

我們一共三桌,男兩桌女一桌














南拳媽媽有來過




乾杯



怪咖看起來很爽







我跟胖虎



小倩好像很開心?







偷拍胖虎烤肉的樣子



我發現他會不自覺的吐舌頭



對啦吃死你啦



吃飽聊天






小聿拍的





阿群的相機解析度下次記得要調高一點阿









我們在阿剛炭烤寫天燈的心願



胖虎正在寫願望...哈哈哈





男人們的願望








我想我們是團體出遊,所以我還是寫了跟團體有關係的

這是我寫的



Bussiness administration graduate

我們企管系要畢業了,寫這個讓大家順利畢業



這也是我寫的

兩個大字-平安

希望大家都平安





怪咖跟胖虎的



分別是

怪咖:希望別人賺的大錢都存到劉韋陞的戶頭!!

胖虎:希望每個愛錢的女人都被幹爆!!

看得出來你們很激動






這是蒲怡人的

就他的最清楚,因為是粗筆頭



洨蒲:我要<成為 打獵高手

還忘了寫字,看來你也很激動






古妹寫願望中





寫完天燈當然要放天燈



騎車上山準備放天燈



非常像爆走族



開始放天燈



不小心拍到光陽啦哈哈~




大家正在努力的用天燈







女人們的天燈飛走了



我們的飛不起來...

歸咎原因是胖虎寫的願望很難實現哈哈







我們的天燈飛不上去還掉下來



小聿再過去就要落水啦






我們的天燈終於上去了



我拍的真好







大家放完天燈之後

我們就先回去飯店休息

放完天燈大約快十點

導遊跟我們約12:30要去夜探竹節蟲跟梅花鹿

還有一連串的活動直接到天亮





接下來就分兩批人

感冒的也都差不多該發作了

不少人都是躺在床上睡覺,休息

另一批人就是要去衝竹節蟲、梅花鹿+流星+海底溫泉






夜探竹節蟲



記得沒錯的話是保育類的

而且很大支



這張圖中間,有看到嗎?超大隻





再來去夜探梅花鹿

真的有看到梅花鹿

可是太暗也太遠,拍不到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梅花鹿






再來去看流星



一群人去看也只有幾個看到而已

我就是其中一個看到的

流星很快,而且劃過的痕跡很短






看完流星

我們回旅館拿泳衣泳褲

回旅館已經兩點了



順手拍了一下招牌








再來就去享受世界三大海底溫泉

綠島就是其中一座海底溫泉

我們來到朝日溫泉

沒有圖片先用網路上的補一下吧





基本上泡的是海水

而且漲潮的時候會淹沒前灘的部分

不過面對是很漂亮的雲海跟山

這是一般溫泉沒辦法給予的



這是朝日溫泉會館晚上的樣子



這就是海底溫泉的溫泉池



跟晚上的樣子






我們大概從快三點泡到早上六點多左右

雖然我們沒有看到日出太陽升起的樣子

因為雲跟霧太多了,不過我們泡了超燙的海底溫泉

還有會館裡的SPA設施,基本上都還蠻舒服的






這就是殘存下來不睡覺的成員們





泡完溫泉我們就回旅館睡覺了

綠島的設施並沒有說很差,但是跟台灣本島的旅館來說

東西還是少了點




第三天也就這樣結束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