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比我想的豐富多了,這是part1








還是要強調一下

有些照片不是我拍的,看到自己的照片不滿意就別太在意啦





第二天的行程是

8:30 離開飯店往富岡港

9:30 抵達富岡港搭船前往綠島

10:30 抵達綠島

10:40 團體加油站加油

11:10 浮淺著裝

12:00 開始浮淺

12:50 結束浮淺

13:30 中餐

14:20 回飯店休息

16:00 綠島胡佛燈塔、檢星沙

16:20 綠島綠洲山莊監獄

17:00 人權紀念碑、將軍岩

17:20 觀音洞

17:40 哈巴狗岩、睡美人岩

19:00 阿剛炭烤

21:10 放天燈

21:40 回飯店休息

24:50 夜探津田氏大頭竹節蟲、梅花鹿

01:40 看流星

02:00 回飯店整裝

02:30 朝日海底溫泉

06:30 泡完溫泉回飯店睡覺





那,第三天,開始吧







這天應該是拍照拍最多的一天了

其實綠島比想像中的還不賴阿






清早,從喉嚨痛的感覺就知道

感冒了

看看旁邊的就知道

他們也差不多







泛舟果然帶給大家很大的殺傷力(?

早餐還是要吃,只是喉嚨痛的情況下吃的意外的少


我們八點半離開飯店



準備往富岡港搭船到綠島



這是整個畢旅有幸坐在我旁邊的,他叫怪咖







我們到了富岡港



等搭船



這是船票



等船中



小聿拍的







這是我們的船,他叫天王星



還蠻雄壯威武的






在船上抽晚上睡覺的對象哈哈



男人們的合照



女人們的合照










聖智這甚麼嘴臉= =



女人們



船上



出海天,下雨天







船尾



小聿的吶喊



他終於離開台灣了,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







要被吹走了



大家面目猙獰



只有幾個人看鏡頭嘛





風大到



頭髮快被吹走了(驚!



超猙獰






駕駛座



天氣陰天





綠島到了





小聿拍的,這時候我應該在睡覺







踏上綠島的土地



跟這張照片一點都沒關係,阿群拍的

接著,我們去租機車



看的出來阿錡對載到小聿不怎麼黑皮



他果然還是喜歡女人

小聿似乎很爽?早知道你有奇怪的性向了...



大家排隊加油...





人多到不行







注意到了嗎?我們帽子都是反帶的

怪咖說:安捏咖帥



小聿,佩佩被你檔到了





加完了油

我們開始為浮淺做準備

大家穿防寒衣穿很久



有模有樣的



準備出發



浮淺去





騎了一下子,我們到了海邊



誰是誰阿...



我連自己都找不到了

下海了

這段是小聿拿防水套下海拍的

不過不建議看太久,頭會很暈



可以欣賞一下海底的景觀





浮淺感想:

說真的,浮淺是不錯啦

綠島的珊瑚礁還保留的不錯,也有不少的魚群

只是自己本身有近視,一定得帶有度數的蛙鏡

選了剛好的度數似乎不太好,因為水底折射的關係

度數應該可以選比較低一些的,拿了個剛好的

看是看的很清楚啦,但也痛苦的要死




浮淺

本身除了海浪、海流就很暈了,自己也飄的很暈

再加上搭船一點點暈再加上度數適應的暈

暈暈暈暈上加暈,超暈的啦

浮淺大概過五十分鐘左右,我就快掛了

我那時候問教練:

我們還要浮淺多久?

教練說:

快了,我們再看看小丑魚吧

~~~噢...聽到這個答案我都快暈倒了

還好,撐得住,不然我真的很想舉手喊救命哈哈= =

如果

你覺得我很遜

那你就錯了

一堆人都是這樣的感覺,暈~噁.................





浮淺完,我們回到旅館休息片刻



馬上就去吃飯了



包含我在內,大家都很有食慾,頭一點也不暈了

浮個潛,大家都餓了



小郭這張很像黑道





吃飽



準備一連串的觀光



這間到最後沒來吃到

下次有機會再來綠島的話一定要好好去一些沒去到的



圖案是手銬,要遠點看才看得出來

當然,你不用特意離開座位去看螢幕哈哈





這是綠島某一景,在我們的旅館前面

有座位可以優閒的看海





回飯店之後休息片刻

接著一連串的觀光

我們接著到了胡佛燈塔



這張不錯




燈塔前



合照



燈塔旁有水潭、沙灘



聽導遊說,星沙就是在這裡檢的



雖然我連一顆都沒看到



後來導遊發給我們一人一包星沙...

可是感覺還是要自己檢比較有感覺

我檢的是一些比較特殊珊瑚,比較特殊感覺比較好

加上之前墾丁的沙,現在有收集了兩個海灣的沙了

純粹紀念用



怪咖這甚麼表情





接下來往監獄

跟車連拍第一彈



往監獄的路途上



騎車拍照很難拍,這跟拍照技術有關哈哈






這是最著名的Jump爆胎事件



一定是因為這個事件讓他們的車晚上爆胎...

再跳阿= =






小胖的背影



是一條龍,想當老大很久了嗎?







跟車連拍第二段



應阿群要求,幫你重播三次






看到這個



就可以知道監獄快到了



這張沒那四個字應該還不錯看





我們到了監獄,綠洲山莊



名字取得好聽

不過它的確是個殘酷的監獄

八卦陣排列建造而成,關了不少犯人,輕重都有

看完裡面的東西,你會覺得監獄的生活慘不忍睹





參觀監獄



牢房

綠洲山莊有展覽



但對我來說,這些展覽一點也不輕鬆

是很沉重的感覺





這是阿群拍的



我就這樣跟他在牢房內外對看= =





綠洲山莊已經重新整理過



現在這些看板都已經變成觀光的解釋看板了




牢房內部



這是沒有裝置藝術的牢房





這是經過創作的牢房





你可以知道藝術家們要表達的這個感受

是有多麼的強烈





在獨居房留照



帶著尊敬,去面對、留影





創作的牢房很多



這間也是其中一間

這間看完有孤獨的感覺




這是畫作






這是由明信片拼湊成的台灣



其中一張明信片



看完讓人鼻酸,這就是監獄的生活



在明信片台灣前拍照



只有我跟文琳是嚴肅的嘛= =





這雙大鞋子



上面的小鞋子不知道是不是犯人所穿的

但是從鞋子上的碎玻璃就可以看出來他們的處境與待遇








白色恐怖事件被槍擊的名單



掛在牢房旁的牆上

訴說著這不平等、不民主的歷史經過





在這裡我們看到了柏楊的作品展覽

柏楊是白色恐怖時期的作家



柏楊因諷刺蔣介石入獄,因蔣介石死亡刑期改為8年有期徒刑

但期限到還是沒有出獄,最後為人權單位所救出



離開綠洲山莊的留影



三個看左邊,三個看鏡頭= =







接著我們騎車往下一個景點

是人權紀念碑



呂秀蓮的名字清晰可見



我們在這裡巧遇第二天泛舟跟我們搶水勺的弘光同學們



就是這位黃衣小姐把阿都俘虜的



機車蒲怡人說我要蹲低點...






合照



後面的岩石是將軍岩

不錯像



這張比較自然



將軍岩







再來繼續騎車往下一個景點-觀音洞



富美跟小蒲



富美表情很不錯,你有當演員的資質




觀音洞



觀音像



以下是解說

觀音洞為岩洞穴,其形成是因隆起的珊瑚礁長年受流水侵蝕而成的。

相傳觀音曾於此處顯靈,指引迷失漁民順利返航

事後追查發現洞內有一高約一公尺的石觀音,遂而在此供奉香火。


聽說還不錯靈的

大家都有去參拜一下

我記得當時我求的應該是旅途順遂平安吧



觀音洞前合照





去了觀音洞,繼續騎車



騎車~~~



玩綠島只要騎機車,就很夠了






再來是哈巴狗岩跟睡美人岩



爬個小山道



繼續爬



繼續爬



綠島植被還不賴



風景也不賴



這就是睡美人,哈巴狗我就不放了

因為睡美人比較像




看完之後我們就回程了

經過朝日溫泉



這就是我們半夜要來泡的海底溫泉






再來請接part2

第三天居然超過字數,我的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