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k

真的好久沒有一家人出去了




1/30日

聚完了29日的國中聚會

1/30這天完全是家人出遊日

早上10點多起了個大早

因為晚上媽媽囔囔著要去找雪兒老師

雪兒老師是我幼稚園教導我的老師

也對我照顧很有加

而雪兒老師跟我們一家人的感情也很好




大約中午12點到了雪兒老師的家中

寄件者 k


老師結婚的時候沒有通知我們,現在結婚了

看得出來有點發福

看到老師,我才知道原來距離幼稚園的時間點。我已經長這麼大了

寄件者 k


老師全家福跟爸媽

老師不愧是老師,兩個小孩家教都很好

寄件者 k


很主動也很有禮貌

這是弟弟,很主動






道別雪兒老師之後

我們還到武廟拜拜,帶著媽去求身體好

媽對於上這種大廟不是很喜歡

這天有去算是很大的進步




我們逛了武廟的周邊

也買了一些小吃回家吃

之後回到家休息了一陣子




隨即四、五點來到了光榮碼頭

這麼漂亮的煙火,當然要帶爸媽來看

明天是正式開燈,但是明天人一定爆多

考慮到爸媽的狀況,我選了今天帶她們來看煙火

我們提早來光榮碼頭散步

寄件者 k


這艘大船還在

寄件者 k


真的不小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爸四年前就買了數位相機

可是拍不到20張,就知道爸其實很想帶著媽出去玩,拍些照片

終於這幾年媽的狀況還算有進步,幫他們記錄下這些照片

自然是身為兒子的本份了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爸以前有玩攝影,技術自然比拍了十張還是糊的媽好多了...




夜晚來到

今天距離笑臉月亮星星已經有一陣子了

寄件者 k


眼睛缺了一顆,倒是有別的感覺



燈會會場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水舞秀

煙火秀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爸媽看完都很開心

一直說很值得

這也是我第三次看高雄燈會的煙火了

寄件者 k


看完燈會我們全家一起去吃了頓飯

今天就這樣結束

爸媽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