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真充實啊...





1/31

剛剛說過,這天是正式開燈的日期

我當然沒錯過

找來了咖陪我來看今天的煙火

寄件者 k


今天放的時間比較久

不過我還是最愛第一次看到煙火的感動

寄件者 k


看完煙火,我們到河邊散步

寄件者 k


這是世運的吉祥物:水滴娃娃

寄件者 k


後面還有燈會訊息的大電視牆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夜景拍出來一堆雜點

寄件者 k


沒辦法的事=ㄦ=...

這時候真的是現場比照片好看了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河邊兩旁樹的裝飾各有不同

有燈籠也有藍光燈泡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愛河周邊隨處可見的水滴娃娃Logo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而且還有隱藏版哈哈...

寄件者 k


咖想拍拍不到的龍舟

寄件者 k


現場比照片美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繞完河邊,我們接著去看燈會

寄件者 k


這個作品是牛把老鼠推倒的象徵

雖然這頭牛有點像豬...



愛河周邊到處可以看到發光變色的牛角

很多人都有戴

連狗也不例外

寄件者 k





愛河旁邊的電影圖書館我也是第一次進去

寄件者 k


連海角七號都有,看來更新速度是有的

寄件者 k


三樓有會變色的地板

看起來有點像電路板對吧

寄件者 k


圖書館內有很多上了年紀的東西

聽說電影圖書館外面有很多露天座位

而電影圖書館前面的愛河有噴水孔可以噴出布幕

而民眾可以在露天座位看到水幕播出的影片

這不知道是真是假,以後有時間可以回去高雄確認一下




寄件者 k


這邊裝飾是燈籠

寄件者 k






快十點多,我們離開愛河到了崛江晃晃

吃了個鮮芋仙

也到處晃了一下

寄件者 k


時間晚了我們就沒多逛了

今天就這樣結束

感謝咖陪我逛這一整天> M <(裝可愛?


=======================================================

2/1

爸又想帶媽出門了,我當然是樂意奉陪了

我們下午往西子灣跑

寄件者 k


不過太晚到那邊,太陽已經下海了





爸說要帶媽去坐摩天輪

於是我們到了夢時代

寄件者 k


我們一家去踩空中列車

媽倒是很開心

寄件者 k


有多開心?


看這張就知道了

寄件者 k


2/1是禮拜天,摩天輪太多人

寄件者 k


所以我們還是沒坐到摩天輪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之後爸帶我們下樓吃餐廳,算不錯高級

看媽沒多久就把它吃完,看來他還算滿意

=======================================================

2/2

因為這天晚上爸要帶我跟媽去朝后宮還阿公之前的願

所以晚上就沒有排行程

早上、下午則是我修手機的時間

建國店的聯強沒讓我失望

除了按鍵換新,W580i機身也完好的回來,也沒有算錢

晚上媽也有到朝后宮拜拜,一個寒假拜了三個廟,很不錯

=======================================================

2/3

這天因為晚上要補電腦的關係

於是早上我就準備了一下,中午左右搭高鐵回新竹

捷運路過穹頂

又跟她拍了幾張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寄件者 k





寒假這幾天媽都蠻積極出門的

這是非常好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