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到了....
要去了...
好高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一般來說
我們要去遠地不是應該依依不捨的跟父母哭成一團嗎?
說~阿爸阿母阿~哇咩粗器阿...再會拉...嗚嗚嗚
如果你已為我有這種反應那你就錯的太離譜拉!!!!

什麼?要去新竹?大好阿!
我不但不用吃到我媽煮的菜(蛋花湯.炒蛋.番茄炒蛋.玉米炒蛋.紫菜蛋花湯.荷包蛋.蛋餅.鹹蛋)
香菇.白飯.蛋.花耶菜就這樣...
你吃的下嗎?你能想像一個少年在他阿母的"薰陶"下
變成怎樣嗎...嗚嗚嗚...不要再說了...

至於我爸
都是魚.魚.魚.魚.魚.魚阿阿阿阿阿阿阿
肉也是有拉.他就是愛吃魚....

很好!現在我要揮別過去
迎向未來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