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我也拖了很久了,她誕生也兩個月滿了

身為哥哥就幫她寫篇歡迎文吧








先打個招呼吧









今年的五月底她誕生了

一向沒有親生兄弟姐妹的我

身為獨生子的我

小時候只有附近的鄰居當玩伴

雖然堂、表自輩的姐弟妹與我很親但是都有距離

除了節日就沒什麼機會聚在一起

幾乎平常日子都只有自己玩

所以自小,我就很喜歡群體的感覺







看完手再看看腳吧



好肥的腳








這個孩子是阿姨生的

因為一些因素

在我很小的時候阿姨便住在我們家了

一直到現在也是

所以自小如果爸媽不在我便是跟阿姨在一起

感情算很好吧









前鎮子她結婚我甚至還沒什麼感覺

後來才開始有感覺

是阿...都這麼久了她也終於找到歸宿嫁掉了

至少她現在還住在我們家還沒搬出去

我希望把她對我的照顧也好好照顧到在這孩子身上

雖然以後這孩子應該不會住在這裡

但至少我希望能紀錄她的成長過程

感覺就像自己的妹妹這樣對待







要開始講你了寶貝,給看嗎?



不給看害羞阿?








今天一如往常

陪著阿姨到保母家看妹妹

似乎還在睡

但是我ㄧ來她就醒了,我真討人喜歡...

只是醒來之後臉不怎麼上相就是了





剛睡醒



看起來,似乎很不爽的樣子







這次不同了

我帶了相機幫她拍拍照

她似乎很喜歡這四四方方的東西

表情越來越多變

對於拍照這個動作似乎還不怎麼習慣

不時的閃鏡頭裝無辜








兩手交叉是拒絕拍照的意思嗎?



這讓我想到之前看的一篇言論說到

"女生說不要就是要吧?"

嗯沒什麼根據看看就好

肚子真大...







但是拍照還是不能停啦

好不容易帶了相機就要多拍一點

就算這小妞今天不怎麼上相

很奇怪的是上次過去還頂上相的

這次怎麼變這麼多

是變胖了嗎?







纏鬥了一翻

她終於肯讓我拍正面了



這張看起來一副我是壞人似的









對於我想要握住她的小手拍張照

她似乎不怎麼高興

頻頻拿出了她的拿手功夫

吹泡泡



對她來說吹泡泡似乎是件很爽的事...







吹泡泡是個壞習慣

如果現在不趕快糾正

以後身為一位淑女

這樣的行為是不被允許的








於是

我開始幫她糾正



她似乎知錯了









看著她開心的樣子

今天就到這邊為止吧

補上一張她出生沒多久的照片








似乎有種說法

小時候不怎麼上相

長大後就會很上相

是...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