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早在我七月底去台北完就該寫了

又拖拖拖拖到現在才寫







七月底的時候

自己北上台北

行程與詳細情形請參閱"創意之都-台北"









看到那些非常特殊的東西讓我愛不釋手

一待竟然可以讓我待了一整個下午

希望與你分享這種挖到寶藏的喜悅

可惜你沒有一起看到










或許許多人的眼睛看到的東西還是那樣

但你是個特別的人

眼光獨特的你對這些事物應該會有反應

而我們也應該可以暢談這些挖掘到的寶藏

每個人看事情看物品的角度都不同











或許我看到的是這樣

那你的眼睛看到的又是怎樣呢?

我想,這是一種趣味

我希望與你分享我所看到的事物,所體驗到的感覺

也希望如果你看到也能與我分享這樣的感覺











相信我們所看到的東西是同一件東西

但是回答出來的結論絕對不同

海邊西落下的太陽

在兩人的眼中

或許看的是同一件事物

望去的卻是不同的角度








我想從你的眼睛去看世界

你深邃琥珀色的瞳孔靜觀整個世界

就像黑洞一樣仿彿能將整個世界吸納進去

就像能洞悉一切一樣

那樣令人着迷

那樣令人感到興趣











或許

從你的眼睛看世界

這樣我可以看到更多元的角度

看清更多盲點

看出更多答案

看出更多我所找不到的結論

看出從來也沒看清過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